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要办“三好”演唱会 出道以来广州首开唱


  记者昨日获悉,“梁静茹今天情人节广州演唱会”将于6月26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此次演唱会更是梁静茹出道十年来首次在广州的处女show,届时她将会为广州歌迷呈献一场“三好”演唱会。据主办单位透露,此次广州演唱会中打出“亲民票价”,创下了梁静茹巡演票价的最低纪录,最低票价仅为280元,最高票价为680元。主办方对于广州演唱会票房充满信心,并透露目前订票情况非常火爆。

  好听

  疗伤情歌一一呈现

  集“情歌天后”、“疗伤女王”等称号于一身的梁静茹之前在香港红勘举办的两场演唱会,以及在上海办的演唱会,售票情况都非常好。梁静茹缘何会这么受欢迎,这就归功于“让相爱的人更甜蜜,为因爱受伤的人疗伤”“梁式情歌”的力量。梁静茹出道十年来,从最早的《勇气》、《爱你不是两三天》到《我喜欢》、《分手快乐》再到《丝路》等不仅成为KTV的热门点播歌曲更是华语乐坛的脍炙人口的歌曲,所以主办者很有信心这次演唱会从头到尾都会出现万人KTV大合唱场面,据主办者透露,梁静茹的经典金曲在这次演唱会上将一一囊括。

  好看

  穿“千纸鹤”登场

  与上海及北京演唱会不同,这次广州演唱会将独创“变形金刚”般的超级四面舞台,舞台上装有多个超炫的升降台,就好像会“变形”一样。制作方声称不单演唱会当晚的舞台效果会像一朵绽放的玫瑰花一样,就连梁静茹本人也会被打扮得像一朵花一样,演出服饰包括量身订做水晶马甲、水蓝羽毛裙、皎白3米长披风、爱的斗牛士白背心等数十套华美服饰,其中,最特别一幕将看到梁静茹身穿量身订制的千纸鹤白色拖尾迷你礼裙现身于当晚特制巨型礼盒中,充满浪漫气息,难怪静茹都笑称“自己不减肥都不行了”。

  另外,80万精心制作的FISH号梦幻蒸汽小火车亦将会把铁轨铺满整个四面舞台,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听到看到梁静茹的超赞演出。

  好玩

  鼓励爱侣现场求婚

  爱在演唱会上当红娘的梁静茹表示,很希望可以在演唱会上撮合几对情投意合的爱侣,为配合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据悉,主办单位将特别安排限量版“情人专属VIP特区”,把广州大舞台变成情人节的浪漫大派对。另外,梁静茹还将亲自给大家传授恋爱课程。记者 叶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