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花蝴蝶》改版送写真 双色丝袜露背造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2日10:40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5月21日讯,台北,蔡依林新专辑《花蝴蝶》正式改版,内地地区即将发行。而为庆祝专辑改版,蔡依林在5月24日更会举办《愈慢愈美丽》慢歌演唱会,让Jolin终于可以坐着唱,不用翩翩起舞。Jolin也将演唱每次听到必哭的《我恨我爱你》。新专辑《花蝴蝶》销量开红盘,为了感谢歌迷大力支持,这次改版推出“华丽蜕变终极版”,除了专辑封面改变,就连歌词本的封面和内页也全部都拍了全新的照片,更大手笔再推全新的30页写真集及送5支MV。拍摄改版照当天,Whoohoo也来到现场,看着Jolin在背板前猛摆pose拍照,Whoohoo不甘示弱,硬是跑到镜头前抢境,Jolin一把把Whoohoo抓进来同入镜,Whoohoo当天心情好,吃饱饱,拍照时笑容比Jolin还灿烂,甚至张嘴笑,Jolin看到照片,立刻很得意的对Whoohoo说:“这是谁养的狗阿,怎么这么可爱,好会笑喔。”就这样Whoohoo和Jolin的合照意外收在这次改版的写真书里。

  另外一套改版衣服,Jolin穿着削肩露背T恤,但最抢眼的还是Jolin脚上的双色丝袜,之前Jolin在《大丈夫》MV中,穿上肤色搭配黑色的丝袜,在网络拍卖上造成热卖,这次一腿黄色一腿紫色,用色更大胆,Jolin也鼓励大家穿出门,迎向缤纷的夏天。而近期开始封舞的Jolin虽然依旧工作不断,但是近期不练舞,也的确让她伤势舒缓不少,紧接着就要继续未完成的海外宣传活动,前往新马一带。而对于即将来到的“愈慢愈美丽”慢歌演唱会,Jolin也充满期待,除了是出道以来首次全部唱慢歌,更找来live band为Jolin伴奏,让Jolin一展“金曲歌后”实力。

  这场“愈慢愈美丽”慢歌演唱会,Jolin一共会唱10首慢歌,当然包括五首新专辑中的抒情主打,《我的依赖》、《降落伞》、《你快乐我内伤》、《妥协》,而华纳音乐也特别重新编曲《愈慢愈美丽》这首歌;而经过歌迷票选和Jolin个人喜好的程度后,确定演唱梁咏琪的《偏见》、梁静茹的《我喜欢》、孙燕姿的《害怕》以及陈奕迅的《好久不见》还有阿妹的《我恨我爱你》,这些歌曲都相当经典,也是Jolin很喜欢的歌曲,Jolin自己透露说:“很久以前去KTV时,朋友点妹姐的《我恨我爱你》我还听到哭,整个歌词也太感人。”甚至在车上听到这首歌,Jolin都会跟着哼唱。

  很多歌迷在网络上表示,迫不及待想听Jolin唱别人的慢歌,Jolin却自嘲说:“我那些‘蔡帮’朋友才不够意思,我们去KTV唱歌都没有人要听我唱啦,都我自己在投入,有时候他们去KTV都会点我的歌,但是等播到的时候大家又都叫我唱,有一次他们点了《大丈夫》,但旋律都不熟,结果还是我在唱,过分的是他们也在聊天没在听。”工作人员安慰她说,放心,你这次唱,所以歌迷都会非常细心聆听。Jolin也笑说:“我这回真的要好好享受不用跳舞的感觉,只要好好唱歌就好。”而台湾宣传期也将告一段落,Jolin还唱不够,特别邀请所有华纳音乐同事一同到KTV欢唱,再度举办私人小型演唱会。除了自己唱,还规定大家要表演快歌《大丈夫》和《花蝴蝶》,她笑说:“我现在封舞,不能自己跳,就逼同事跳啰,感谢所有同事在宣传期的帮忙。”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