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郭静 - 在树上唱歌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11: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福茂唱片力拱郭静稳坐“女声新人王”宝座,继国民情歌《下一个天亮》后,首波主打新歌《在树上唱歌》仍由词曲黄金组合陈小霞、姚若龙量身订做,曲风轻快,让人听了不自觉跟着哼着、唱着、开心着!经由郭静透明清澈的独特纯爱唱腔,势必再造2009国民情歌风潮,让纯爱打败不景气。而郭静最新造型、服装由林志玲御用班底妆发改造,以及张韶涵专属设计师高巃皓手工制作价值20万台币的性感浪漫的白纱小礼服,可谓众名牌加持,集宠爱于一身。

  郭静表示,为了穿上细肩露背的白纱小礼服,美美的拍摄这支MV,进行了一个月的魔鬼塑身计划,一日二食,仅吃早餐跟晚餐,早餐就是冬粉清汤加水果,要在晚上六点以前进行的晚餐则是喝500C.C的“魔鬼蔬菜汤”,由四种食材洋葱、胡萝卜、南瓜、高丽菜下水少盐煮汤,必须“只喝汤不吃菜渣”!在饮食控制与慢跑运动双管齐下,郭静成功甩掉3公斤,体重42公斤。郭静强调,自己还想再挑挑战瘦2公斤,希望未来体重能维持在40公斤。

  《在树上唱歌》MV画面上,郭静美的清新脱俗,洋溢着热恋般的甜蜜笑颜,但私底下却是被炙热的毒辣太阳给狠狠晒伤,原本皮肤白皙的郭静,整个手臂被晒到红咚咚的,最后只好用遮瑕膏加工美白。更惨的是,郭静演出在树上唱歌的镜头,不但要赤脚爬树,害怕蚂蚁的她,更得克服心理障碍笑脸面对“蚂蚁上树”的虫虫危机,对树上的大蚂蚁视而不见,假装开心地唱歌!

  郭静苦笑表示:“其实要‘在树上唱歌’是很高难度的事耶,因为舒适的位置很难乔,所以坐到我的右脚后来整支都麻痹了,感觉好像废了,真的哭笑不得啦!”当天MV拍摄工作从日出清晨六点到夜落的晚间七点半才结束,穿着白纱长裙的郭静不忘搞笑说,爬了一整天的树,她的白纱有如捕虫网,裙子里面应该集合了各式各样的虫类,可以任君挑选!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