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萌将发全新大碟 超强阵容挑战世界音乐


  曾以主持《东芝动物乐园》红遍中国的东芝女孩孙萌要发新碟了。

  近日,圈内有关孙萌要发新唱片条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外界百般猜测中,孙萌日前正式表态,确认其即将发片的计划。以主持《东芝动物乐园》和演唱《宝宝贝贝》红遍全国的孙萌这次终于再度发声,而此次与她联手的则是成功为老狼、王菲等歌坛巨星制作过歌曲的制作人龙隆,更有全国最顶尖的Jazz大师及中国爱乐乐团鼎力加入,阵容空前强大。据孙萌的唱片公司萌言文化负责人透露,专辑已经制作完毕,目前正在处理一些发行的事宜,相信这张专辑将在这个夏天与大家见面。专辑曲风为何,在采访中孙萌并未详细透露。孙萌只是表示会保证给大家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为何不把惊喜留在最后。此前更有新闻报道,孙萌此次出击将挑战bossa nova,力撼小野丽莎亚洲bossa天后的地位,而孙萌本人却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记者发现,孙萌博客近期都开始频频更新,从她发布的最新照片上来看,孙萌近年走遍了西班牙、奥地利、法国、斯里兰卡等欧洲亚洲国家,照片大多给人阳光和自由的感觉,让人不禁猜测,她的专辑曲风会偏向浪漫的世界音乐,而此前媒体判断的bossa nova则有很大可能,但又不能排除法国“香颂”的可能。

  如果孙萌的新专辑真的以bossa为主打曲风,那此次她与中国最强Jazz阵容的合力打造,将极有可能像传闻所说,会成为中国版小野丽莎,让中国乐迷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萌 | 小野丽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