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葛优等众星苏州挥杆 歌手金波风光夺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2日14:01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2009“木渎创意新星杯”全明星高尔夫公益慈善赛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圆满落幕。陈道明、尤勇、王志文、金波、葛优、冯小刚、田壮壮、何平、郭晓晓等众多演艺界明星都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事采用明星嘉宾配对最佳球位赛制。经过雨中5个小时的激烈奋战,金波组合夺得总杆组冠军。“这是我获得的最有意义的冠军,在雨中与搭档坚持打完比赛并获得不错的成绩,全明星与慈善携手会办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全明星冠军选手著名歌手金波表示。

  台下的演艺界大腕们都很惊讶金波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平时金波工作安排的很满,很少抽空练球,虽然圈内好友都对金波的球技寄予厚望,可是这么好的成绩真是让他们有些目瞪口呆,金波说:“这也是我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冠军啊,真是高兴的我不知如何是好...”走上舞台领奖的时候金波为此次的荣耀即兴演唱了歌曲《大妹子》、《有事你就说》和《班长的红玫瑰》...大家都非常的捧场,也都非常喜欢金波唱歌,颁奖晚会在圈内好友的欢呼中就快变成金波的个人演唱会了。

  很多来自北京、上海、苏州、杭州的企业家及明星都对冠军的位置“虎视眈眈”,其实他们当中很多人还真的是球技不错,这次高手落马没有拿到奖项,表示感到挺遗憾,却又为好友金波的夺冠纷纷祝贺。好友孙琦说:“吴王拜孙武为将,从此吴国复兴...苏州就是金波的福地,以后希望金波常来苏州打球,常来苏州开个人演唱...”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