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吴克群深圳演唱会 > 最新动态

吴克群内地处女唱8月选定深圳 自封浪漫男友


  本报记者裴军运上海报道 打篮球扭伤腰引发旧疾、导致椎间盘突出的吴克群,终于又回到了舞台。5月20日晚,上海华东理工大学礼堂,“校园行七喜吴克群歌友会”启动仪式在此举行。吴克群透露,将把深圳定为他在内地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的城市,时间大约是8月26日前后。

  深圳个唱:好玩加动感

  自出道以来,吴克群一直在筹划自己的演唱会。去年台北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票已卖出九成,结果因腰伤动弹不得,卖出去的票悉数退款,令演出商损失不小,吴克群也为此痛哭一场。

  为何选择深圳?吴克群表示,南方歌迷热切期待,加上深圳有商业赞助。吴克群信心满满地表示:“这次演唱会,我要把大家唱到哭。”他说,他要用演唱会的形式向歌迷证明,他的身体了得,他的音乐了得。演唱会的形式要“好玩和感动”,还要加些魔术进来。除了《大舌头》、《为你写诗》、《将军令》、《什么东西》、《情人节》、《牵牵牵手》等歌迷熟悉的歌曲外,新的曲目会包括舞曲、摇滚、异国风、嘻哈等多种风格。他还表示,会在深圳演唱会上现场即兴创作歌曲,自编自弹自唱。

  为了调养身体、训练肌肉,吴克群把很多健身器材都买回家,搞成一个健身房。目前,吴克群的身体已恢复到八成。“我要以120%的状态做好深圳演唱会,歌迷的爱是最有力量的,我还要为歌迷写首歌。”

  自封“浪漫男友”

  吴克群自认是不错的“浪漫男友”。歌友会上吴克群主动爆料,他的初恋女友是大学里的学姐。吴克群回忆说:“我躲在衣橱里等着给女友送花,想像个魔术师那样给她带来惊喜。没想到女友正好给我打了个电话,我被突如其来的电话吓得‘扑通’一声从柜子里摔了出来,让两个人都笑到肚子疼。”可惜这段感情在维持了4年之后宣告结束。

  为《马兰花》创作主题歌

  最近,吴克群也接下新活,为动画大片《马兰花》创作并演唱主题歌。吴克群透露,电影公司之所以把这个任务交给他,是因为对他的《将军令》、《老子说》等中国风题材的作品非常感兴趣。吴克群说,“能够参与这部动画片的创作,我很兴奋,之前我也看过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动画片《宝莲灯》、《齐天大圣》。这次演唱主题歌,也是用歌声和小朋友们分享这部动画。”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