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岳夏携橘红色乐团亮相发布会 坚持做原创好音乐


  近日,橘红色乐团亮相北京,宣布正式进军乐团,乐团由歌手岳夏任“橘长”一职,乐团表示,我们做的是原创的好音乐,至于为什么取“橘红色”的这个名字“橘长”岳夏表示乐团成员都喜欢橘红色,连手机都不约而同买的橘红色的,且橘红色象征着积极向上的意思,这也代表着我们乐团的精神,所以我们就取名叫橘红色乐团。橘红色乐团希望歌如其名,所以乐团的口号就是“我们是为音乐而生的,橘红色是为我们而生的!因为橘红色乐团是发光的音乐革命,所以乐团的定位也是流行视觉音乐。

  “橘长”岳夏于08年签约华谊,于同年发行专辑EP《其实不快乐》,关于离开原因外界传言有若干版本,岳夏给出了她自己的答案。岳夏表示她单方面的解约并非外界谣传不满“潜规则”,而是与华谊音乐理念不合,“只想做自己喜欢,值得坚持的原创”。对于旧东家,岳夏表示:“华谊对我很好,我很感激他们对我的培养,但我是个音乐“奋青”,为了坚持些自己的东西,必须得放弃一些,而这次我们组建乐团,是希望做很好的音乐。”

  成立了新厂牌的岳夏不仅以乐团成员的形式出现在众人视线,也会以个人的身份继续坚持唱自己的歌。据岳夏经纪人Miranda透露,此次发布会过后岳夏不仅以个人身份发行自己的专辑并且也会以乐团的身份发行新厂牌的首张专辑。力争下个月这两张专辑和大家见面。岳夏个人专辑将继续走自己原来的曲风路线,而橘红色乐团的曲风会有一些新的尝试,加入了一些新鲜的“橘红色”元素。连发两张专辑会不会因为太仓促,对于音乐品质会有些怠慢呢?岳夏表示连发两张专辑压力很大,但是自己绝对不会因为时间仓促而破坏了专辑应有的音乐品质。离开华谊也是因为要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视音乐为生命的她是一定会把她最满意的音乐呈现给大家。虽然还不够完美,但是大家会发现她是真的一直在进步,一直在努力。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她这个只想单纯唱歌的女孩。

  

  同时岳夏还表示09年依然是一个极其特别的年份,在国际社会共同应对金融危机及HINI甲型流感难关时,希望“橘红色”能带给人类十足的信心和胜利的曙光。在即将发行的专辑里的一首歌《纪念》也是献给人伟大的祖国60华诞的礼物。同时“橘红色”的诞生意味着一个生动形象并且覆盖过去娱乐圈所有苍白的颜色像精灵一般映入世人的眼帘,为眼下不景气的娱乐圈增添了靓丽的风景,注入了新鲜的元素。相信橘红色势必成为09年的流行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