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雅破茧成蝶 带首部个人著作走进北京大学


  昨天,知名艺人阿雅带着出道以来的首部个人著作《变形纪·找自己》走进北京大学校园,与学子分享了“做真正的自己”的心得。现场,小S、蔡康永、吴宗宪等众多圈内好友通过VCR送上祝福,而妈妈对阿雅的深情寄语则让气氛温馨感人。随后,阿雅来到西单图书大厦举行了在内地的首场签名会,粉丝的热情让她感动不已。

  归来兮 享受当下

  记者:你从美国游学归来,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阿雅:第一,更自信了。我把以前在社会大学里学到的东西做了沉淀和梳理。第二,活得更细致了。以前我活得比较马虎,快乐就大笑,不开心就生气,现在明白开心和悲伤都有很多种。第三,更安分,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以前比较不笃定,自己的工作明明很好,可是总惦记着别的。还有,比较有女人味了,这是别人说的。

  记者:你一直在强调要找到自己,从18岁入行到现在,你怎么形容自己的成长过程?

  阿雅:小时候我是丑小鸭,特别害羞没有自信。从18岁开始,我如猛龙过江,是所谓的新新人类。那时候我主持的每个节目都很疯狂,能量超强。现在的我处于另一个阶段,姑且称之为破茧而出的蝴蝶吧。

  记者:娱乐圈新人辈出,游学归来后你有压力吗?

  阿雅:很多人会替我担心,阿雅你都30岁了,看到新人辈出会不会焦虑?我上一些节目,主持人会不好意思问我的年龄。其实完全没有关系,青春有青春的美丽,30岁有30岁的美丽。一个朋友曾对我说过,阿雅,如果有一天你笑起来有鱼尾纹,会很美。我很认同这句话。皱纹也是一种美丽,因为那是人生阅历和生命的结晶。

  记者:你也拿到了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没想过要有所突破吗?

  阿雅:我一直在等待机会,在机会没来的时候只能让自己做好准备。回来之后开了几档新节目,加上之前的《我猜》,真是忙到爆,朋友说我是个“陀螺”。我现在的工作重心在内地,节目需要搞笑我会淋漓尽致,不过我也在等待新机会,我也喜欢做采访艺人的访谈节目。我的梦想是做电视制作人,我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的。

  爱上爱 他是最棒的

  记者:书中提到了你在美国的时候“桃花朵朵开”,爱情是你游学美国的另一大收获吗?

  阿雅:爱情也是一个收获,我觉得自己现在被爱情滋润得不错。我和美国男友是朋友介绍认识的,没有天雷勾动地火的情景。他很主动,我观察了他好一阵子。他蛮实在的,脾气非常好。我回来之后,我们开始通信,他文笔很好,也让我有安全感。我觉得他是全世界最帅、最性感的男生。

  记者:他最打动你的是什么?

  阿雅:他永远把我摆在自己前面,以我为主,一心想我,非常支持我。他说我让他的世界变美了。以前他不会留意周围那些漂亮的东西,但是现在看到漂亮的东西,他就想把它们送给漂亮的我。

  记者:你提到他的时候,就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会很快结婚吗?

  阿雅:目前为止,还没想过结婚。好好经营感情比较重要。从爱情的角度讲,婚姻对我一点都不重要。为什么要用一张纸来证明自己的爱情?为什么有人认为只有结婚了才能拥有对方?我一定要嫁给他,他才是我的——我不会这么想的。我觉得当你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就要让他知道,在你心里他是全世界最棒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