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五月天演唱超时恐罚10万元 陈奕迅捧场抢风头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五月天演唱会前晚(5月22日)在香港圆满结束,连续三晚演出超时,估计将被罚款近10万元。最后一场陈奕迅(Eason)前来捧场,主音阿信竟在台上说:“我跟Eason不是很熟!”。不过Eason人气颇旺,抢了主角不少风头。

  五月天演唱会前晚结束,歌迷继续保持很high的热情。而Eason中场抵达看演出,引起全场哄动,歌迷兴奋大叫“Eason”,五子即时作状发脾气,用手做枪状指吓歌迷噤声,阿信笑言:“我跟Eason不是很熟,不敢乱攀关系,只是跟你们一样很崇拜他。”后来,阿信亲自指挥Eason在台下叫嚣,打成一片,五月天更在徇众要求下跳舞,五子的生硬舞步令人发笑,阿信说:“如果想看跳舞就找飞轮海,想看帅哥就找F4,不过要看跳得很烂的乐团就找我们没错,其实你们真的很病态,硬要肢体有点障碍的人跳舞!”

  当晚五月天两度返场,阿信high到脱鞋脱袜,赤着脚唱歌,完场后歌迷在多次广播后仍不愿离场,直至12点后才在工作人员劝喻下离开,五月天一共三场演唱会都超时演出,估计被罚款约10万元。

  五子完秀后举行庆功宴,对于歌迷死守场馆表示感动,但担心被他们红馆列入黑名单,才忍痛不再返场,问到为何不邀请Eason上台?阿信说:“如果请他上台,相信要准备多10万港币才行,不过马莎看到Eason就好像心如鹿撞的兴奋。”阿信解释演出期间吸氧气是为减少喘气,身体并无异样,故歌迷毋须担心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