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陶喆杭州当评委也毒舌 弦子倾诉崇拜之情(图)


  昨天下午,“R&B教父”陶喆与内地歌手弦子齐齐亮相杭州,为“冰力先锋乐队选拔赛”的现场演出担任评委。在接受媒体采访之时,弦子大谈对陶喆的崇拜之情,而陶喆则针对目前年轻乐队身上的毛病,进行了辛辣的点评。另外他还谈到了最近因为满文军事件而备受关注的明星涉毒的现象。

  因为《不得不爱》等流行作品迅速走红的内地歌手弦子因为最近与陶喆频频合作广告也被邀出席现场,不过视陶喆为偶像的她仍羞涩地表示见到陶喆仍会感到“小鹿乱撞”,“我们在北京的冬天拍广告片,但是要穿着夏天的衣服,冷得浑身起鸡皮疙瘩。再加上看到了陶喆大哥,我当时脑子就很不清醒了”。陶喆忙夸张地瞪大眼睛道:“我的样子很凶吗?”弦子明知陶喆开玩笑,又笑着解释道:“因为我大学时就开始听你的歌,尤其是一听《爱很简单》,我就会流泪”。不过怜香惜玉的陶喆其实对弦子很照顾,而且还“批评”她话少,拍摄广告时弦子甚至不敢靠在自己身上,“我说你就靠嘛,我的背上又没有刺”。

  担任乐队选拔赛的评委,陶喆反复强调他会很注重乐队是否具有原创性,一提到音乐他就很较真,评价现在年轻乐队的现状时他也成了“毒舌”,他发现有很多乐队都具有极大的相似性,“我可以举两个反面的例子:现在年轻的摇滚乐队,一旦旋律到了一个点上,大家都会齐刷刷地跳起来。拜托,我都看了100多遍了,实在很厌倦;有些玩重金属的乐队,他们的动作只有摇晃头。这个动作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流行的,现在都2009年了,可不可以不要做了”。

  满文军涉毒最近震动了娱乐圈,很多粉丝担忧圈内的艺人是否大多如此?陶喆很严肃地说:“我知道这几年很多艺人有涉毒的情况,因为他们是艺人,所以受到更多的瞩目。而作为个人,坦白讲,我不太认识圈内的音乐人,圈内的朋友实在也不是太多,所以这个问题我没有发言权”。本报记者 张 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