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玲玉“狼狈”复出 烦被叫“甜妹子”

李玲玉
李玲玉

  本报讯(记者 桑琴 实习生 周毅) 她是《西游记》中的玉兔精,也是《孝庄秘史》里的贵太妃,她就是被称为“甜歌皇后”的李玲玉。昨日,为了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最新推出的舞台体验秀《心想秀成》,久未露面的李玲玉来到了长沙。

  别人一叫“甜妹子”我就很烦

  李玲玉以出演《西游记》中的玉兔精而闻名,但可能鲜有人了解李玲玉是以歌手身份出道,曾发行六十多张个人专辑,且每张专辑的销量都在百万张以上。当时,天天都有人坐到她家门口,求她录同样是甜歌风格的新专辑。不过,身为大明星的李玲玉这个时候的心态却开始变化,产生了强烈的逆反心态,“看到那么多我的CD,我才发现事情有些严重。后来我发誓再也不录了,1989年以后,我就再没有录过这样的歌曲了。我也不想当什么甜歌皇后,别人一叫我‘甜妹子’我就烦。”

  “复出”对我来说是很狼狈的

  但是转型似乎并不是想像中的容易,在转型失败后,李玲玉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最近才开始活跃起来。

  有人把她的再次出现称为“复出”,李玲玉却认为这种说法让自己很狼狈。“其实对于我来说,我并不觉得存在什么退出与复出。我只是在失败时悄悄地走了,在感受到歌迷的支持后又悄悄地回来了。”

  在李玲玉演艺事业的低谷期,她说是自己的歌迷不妥协的追随让她有了回来的打算。长居国外的李玲玉透露,几年前回国时,在上网时看到了歌迷为她成立的一个歌迷会,上面发布着关于她的一些老照片和歌曲,“这个时候我恍然大悟,发现原来还有很多人一如既往地支持着我,于是我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回来,给我的歌迷和影迷一个交代。”

  另悉,《心想秀成》“心愿者”和“圆梦天使团”招募已启动,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身边的亲朋好友有“有才爱秀”的,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两寸免冠照片一张,去报名。招募地点: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480号(长沙动物园旁)。节目将于6月7日起每周日晚在娱乐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玲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