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杭州西湖音乐节 > 09杭州西湖音乐节新闻

西湖音乐节玩乐总攻略 许巍王若琳28日浪漫开唱

  下午1点开始,每天九个小时,狂欢连轴转。5月28日、29日,许巍、张楚、王若琳、陈珊妮、新裤子、牛奶咖啡将在西湖新天地大草坪浪漫开唱。“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正式进入倒计时,音乐节玩乐攻略出炉。昨天杭州下了一场大雨,预计未来三天杭州将遭遇阴雨天气。不过当音乐节遇上雨天,江南的浪漫才刚刚开始。

  阵容攻略:许巍、王若琳、张楚、陈珊妮

  还带着“五一”草莓、迷笛、热波音乐节现场热浪的余温,西湖音乐节将再次成为年轻人的狂欢节日。不能说它没有成为下一个格拉斯通伯里、伍德斯托克媲美的野心,不过从许巍、王若琳、张楚、陈珊妮组成的强大阵容看来也着实让人信服——

许巍
许巍

  许巍:许巍一路走来的历程,俨然是中国摇滚乐一个淡淡的缩影:最初“一天用来生存、一天用来死亡”到现在的坦荡、温暖和舒畅。吉他在胸前,头仰着,闭着眼,常常唱着自己就微笑起来,许巍,努力吟唱属于他自己的歌,像是一个真正的歌者。2008年一张《爱如少年》让他在各大颁奖典礼上风光无限,今年北京上海的演唱会场场爆满,无数荧光棒挥舞,“许巍许巍”的呼喊满耳满心。

张楚
张楚

  张楚,中国现代音乐黄金时期代表人物,《蚂蚁蚂蚁》、《孤独的人是可耻的》等经典曲目将唤醒多少人的青春记忆。还记得“草莓音乐节”上,当经典的《姐姐》响起,万人合唱再度上演,很多情侣深情拥吻,场面蔚为壮观。


  王若琳:40岁爵士女伶的声线,一口让人昏昏欲醉的英文歌绝技,2008年,王若琳用蔡琴般醇厚沙哑的嗓音唱哭了不知多少人。12岁拿起吉他,14岁开始创作,20出头的天才少女已经收获了诸多赞誉。

  陈珊妮:人称“台湾独立音乐女王”,近年华语乐坛最受关注的唱作人之一,郑秀文、林忆莲、莫文蔚、刘若英均演唱过她创作的歌曲。今年她又以大热姿态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和最佳国语女歌手,西湖现代音乐节将是她在5月6日北京首场内地演唱会后再度发声。

  无论是流行的王若琳、许巍,还是独立的张楚、陈珊妮,都适合在西湖边在草地上就着啤酒放松来听。此外,还有充满超现实主义童话色彩的牛奶&咖啡组合、中国摇滚新生代后海大鲨鱼乐队、杭州本土独立乐队梵天、走唯美路线的冷酷仙境等六支乐队,都将为音乐节注入丰富多彩的活力。

  票价攻略:套票200,单日票150

  音乐的价值从来都无法具体到数字,但毫无疑问票价是一个最实际的问题。从上午到下午到晚上,每天十个乐队、九个小时的演出,两天演出的套票,只售200元,单日票只售150元,绝对物超所值。

  场地攻略:西湖新天地大草坪

  “听说杭州很美丽,在这样的地方唱歌应该会很惬意。”20出头的王若琳如是期待。西湖,充满很多浪漫神话和想象的地方。在西湖边上的大草坪放歌,陈珊妮说像度假:“湖边肯定不一样,服装上会比较轻松一点或是清凉一点,更随性,台下的人就是来玩的,就是音乐的度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巍 | 张楚 | 王若琳 | 陈珊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