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网友让周杰伦化身琼瑶女主角 模样令人惊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6日10:24

  目前拍摄新戏《刺陵》的周杰伦,在本届金曲奖中风光入围八个奖项,演、唱、创作及导演等多方发展的他,时常被外界称为“才子”,但近日却有大陆网友对这位才子“开玩笑”,将他的头移花接木,化身为女格格、王佳芝、车展女模等身分,还将他的招牌小眼,用绘图软件悄悄帮他画上眼线,没想到化身为女生的周杰伦不仅美艳动人,林黛玉版的周杰伦还有些神似《号角翔起》里的阿翔呢!

  这位看来像小说女主角的女格格,看来是否觉得有些眼熟呢?没错,“她”其实是周杰伦啦!换了发型及服装后,浓妆艳抹的周杰伦,是大陆网友精心加工的“作品”,没想到,平时总爱耍酷的周杰伦,其实装扮成女生还挺美的呢!

  林黛玉版的周杰伦看来也相当娇羞动人,颇有林黛玉楚楚可怜的感觉,看着看着发现,照片中的周杰伦与《号角翔起》的阿翔竟然意外地相像;但绾起一头“秀发”,变身为《色.戒》中王佳芝的周杰伦,姿色与周迅比较起来,反而有一些失色,看起来比较像是中年的王佳芝!

  

  这张可爱版的周杰伦,应该会让不少男士流口水啦!网友帮周杰伦擦上浓密的睫毛膏,搭配缀满蕾丝、蝴蝶的粉红可爱装,让周董的“姿色”迅速冲破表!

  而这张成为琼瑶女主角的周杰伦,看来相当清秀,五官立体标致,或许周董可以认真考虑接演琼瑶戏剧的女主角喔!

  想看周董穿上性感睡衣吗?网友帮我们把“想象图”秀出来啦!搭配一头卷发的周杰伦,模样竟与《前绯闻女友》蔡依林有些神似,这是否也代表,两人有夫妻脸呢?

  平日爱开平车的周杰伦,应该没想过自己会有成为车展女模的一天吧!只是这位女模酷酷的模样,就跟“男版”周杰伦一模一样,眉宇间有一股傲气!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