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选秀达人王思思“淘汰门”事件

王思思
王思思

  快女不愧为国内第一选秀品牌,无论是从宣传规模上还是实际操作上都是一等一的强。不论江苏卫视如何造势以及推广,只要快女一出立刻热度降温。看看快女的宣传和炒作还有一帮真假粉丝的掺合,任何选手都有一种趋之若鹜的冲动,这煽动忽悠的绝招,就足够江苏卫视好好学习的。

  只是快女的品牌,该如何延伸,李宇春的时代是个奇迹还是依然能够复制?快女品牌巨大商业背后是某几个公司的利益还是为内地音乐谋求福祉真正的奠基?对于疑问谁能够解答,是不是所有回答都显得有些片面,答案还是让时间来揭示最后让一切来证实。

  09快女虽然仓促但也不乏精彩的策划,这一点早早埋下伏笔就等进入总决赛时一并爆发。现在看似表面平静其实内藏玄机,每个人每颗棋子逐渐到位,等待冲锋号的吹响。各大赛区空前火爆的背后一场奇怪的现象正在酝酿——众多优秀选手纷纷落马,是巧合是暗箱还是即将上演的炒作?

  众多选手中王思思是被“枪毙”充当炮灰的一个。王思思一个为梦想不断奋斗的选手,从07年开始先后参加型秀、唱响、我是星人选拔赛以及快乐女生。有人说她是选秀达人,笔者倒觉得她自己已经具备了成为歌手的所有元素,完全可以进行商业运作了。首先,她有支持她的歌迷;其次,她自己的演唱特点也已成型,最后一点,她在圈中也小有知名度。

  天娱深知从筛选人才到培训再到宣传过程的艰辛,而已经成型的王思思为什么会被放弃?唯利是图的商人不会看不到这潜在的价值,但是这放弃的背后又有什么“阴谋”?

  导火索是因为成都赛区某男性评审不满王思思放弃沈阳赛区名额而将其淘汰。王思思自己的解释:由于沈阳赛区实力稍逊色于是放弃,选择来到成都与更有实力的选手相互切磋,使自己实力更进一步。这单纯的心愿在成都赛区男性评审眼里却变成了背叛将其扼杀。在笔者看来,王思思以你现在的实力完全没有必要在唱歌给这些评审去听,因为他们完全不懂你在唱什么。你现在应该唱歌给歌迷听,这才是你下一步所要做的事情。那些貌合神离的评审选拔的不是实力不是唱将而是是否有炒作价值的选手,让其品牌生命力得以延续,公平公正的公信力开始值得怀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思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