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首谈新专辑 热血浮华过后经营真我


  新专辑《中国一家人》的出炉已在最后的敲定中。作为张振宇自立门户后的首张大碟,张振宇自行担纲策划兼制作,每首歌曲都与编曲、录音一起完成,其认真的态度实是让人始料未及的严谨。近日,张振宇首谈新专《中国一家人》。言谈间,张振宇的一番坦诚无不表明,《中国一家人》将是其“真我世界”的一次盛大呈现。

  在约满华友飞乐后,今年张振宇选择了自己经营。对此,张振宇表示,自立门户的目的在于能将自主音乐做大、做的尽情。

同时,也能和许多志同道合的音乐人打开心胸,以近于玩乐的心态玩转大家所推崇的音乐。张振宇坦言,“网络歌手”是其音乐路上的第一个光环,但也曾一度成为其发展的瓶颈,而他一直在突破。如今,凭借越来越多专业音乐奖项的摘得,张振宇已成功转型。不过,张振宇却平淡视之,“我坚持我的情感,遵循我的逻辑,即使有人讨厌张振宇,我也接受。”张振宇一再认为他只是在努力实现他所喜欢的。

  另外,关于专辑定名“中国一家人”,张振宇则有感而发地强调,虽然已发行的单曲《中国一家人》将收录其中,但这不意味着这是一张“励志”定位的唱片。在他看来,“中国一家人”是一个集合性的概念,中国有56个民族齐聚一堂,而以此为名也意在指向新专辑将超越其以往既定的风格,多风格、整体呈现一个真实的张振宇。张振宇还表示,新专辑尝试了新曲风,有的是现下流行市场不怎么主流的,因为喜欢也被收录当中。同时,新专辑的音乐理念还囊括了人之真性情,它们有亲人间的心心相印,有友人间的嫉妒、成全,还有爱人间的追随、放弃……张振宇坦言,他在唱自己的情怀,也是周围人的情感,而这些就是“真我”。

  最后,张振宇还说到,他也有过热血躁动的时候,也经历浮华,不过只有保持真我,才能完全真正地歌唱出心里流淌的音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