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蒲巴甲受张艺谋钦点 主演香格里拉风光宣传片

蒲巴甲与MV女主角共乘一骑草原神牛
蒲巴甲与MV女主角共乘一骑草原神牛

蒲巴甲拍摄香格里拉宣传MV
蒲巴甲拍摄香格里拉宣传MV

  藏族小伙蒲巴甲凭借电视剧《战北平》,从选秀艺人成功转型为励志偶像后,《东风雨》、《天师钟馗》,新戏一部紧接一部。近日,他又受著名导演张艺谋钦点,为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云南香格里拉拍摄了一部旅游风光宣传MV。该MV名为《普达措—美丽的姑娘》,由张艺谋导演、张一白导演和摄影赵小丁组成的超豪华“奥运黄金组合”制作拍摄。导演组表示,他们之所以相中蒲巴甲,不仅看重他的藏族出身,更由于他纯朴的气质、独特的嗓音以及不俗的表现能力,与MV的表现要求十分契合。

  MV《普达措—美丽的姑娘》用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传达了当地藏族青年对家乡香格里拉的热爱与赞美。蒲巴甲在其中饰演一名在外打拼奋斗的藏族小伙,他回到香格里拉时,与儿时青梅竹马的玩伴再次相遇,携手谭维维联袂上演了一场时空交错的恋情。

  全片在位于海拨3300米的香格里拉实地拍摄,尽管身旁是如诗如画的仙境,但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不同程度地遭受了高原反应所带来的不适。执行导演张一白在高原反应和猛烈的日照下,身体出现严重不适,氧气瓶不离手。但在进正式拍摄后,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以充沛的精力、饱满的情绪和严谨的职业操守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工作中。

  为突出香格里拉独特的藏族服装文化,蒲巴甲在片中除时尚休闲的装束外,更换了多套价格不菲的藏袍。据悉,片中的藏袍均由当地的制衣老工匠手工制作,以皮草和金银作配饰,一套造价高达10万。片中最唯美的场景出现在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中的一湾湖边,蒲巴甲与女主角身穿华丽藏装,共乘一骑雪白的牦牛,与碧草蓝天浑然一体。如此美丽的画面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连过路游客都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此情此景,还有不少争相与蒲巴甲合影。

  蒲巴甲表示这次的工作经历非常难得,一来有幸能与张艺谋率领的班底合作,二来能为推广香格里拉的美景和藏族文化出一份力。据悉,蒲巴甲在结束了香格里拉的拍摄后,已经前往军营体验生活,为即将开拍的新戏《第五空间》作准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张一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