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签约新东家期待转型 韩雪:我看韩寒就像照镜子


  在去年结束与新索音乐的合约后,韩雪的新东家一直没有着落。昨日,她在上海正式与环球天韵签约。对于与老东家的合约终止,韩雪表示双方是友好结束,新公司更能接受自己在音乐风格上的新尝试。

  签约仪式好像“嫁人”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布置得颇为特殊,从会场进门处就犹如婚礼现场,场内布置以粉红色为主打,显得温馨而清新。在韩雪出场之前,主持人请上了同在环球天韵旗下的韩寒,笑称今天是他的“大日子”。韩寒慎重地说:“我平时一套西装都没有,也从来没有穿过,今天为了这个特别的日子,专门去买了一套。

”话音刚落,发布会的主角步入会堂,现场如同迎接新娘出场般看着韩雪走下阶梯,同样身着蓝色礼服的韩雪与韩寒牵手出现在台上。

  韩寒笑言自己需要代表公司来迎接韩雪入门,因为同公司的男女艺人在形象上都已经被“配对”。而为了显示对签约的重视,现场另一位重量级嘉宾也让媒体大吃一惊——周立波以“证婚人”的身份“告诫”韩寒:“组织需要考验你,侬要从‘目困地板’开始。”

  最后在周立波的见证下,韩雪与韩寒煞有介事地喝了交杯酒,韩雪更将签有自己名字的唱片插入环球天韵的“全家福”中,意味着与环球天韵“喜结良缘”,正式“嫁入”环球天韵的大家庭。

  希望转型不做玉女

  韩雪与韩寒曾经一度传出绯闻,如今成为同门师兄妹,韩寒在现场爆料称自己才是“媒人”。韩雪从拍影视剧到唱歌出专辑,她的形象一直被固定为清纯玉女,唱片公司为其打造的歌路也以抒情歌曲为主,并以此获得了不俗的口碑。而去年结束与新索音乐长达7年的合约后,韩雪一直没有忙着找新东家,结果还是通过韩寒的介绍,才重新考虑找东家。

  说起对韩寒的感觉,韩雪形容为“照镜子”:“大家可能觉得韩寒和韩雪完全是两类人,韩雪特别安静,韩寒很有个性。不过我们从小的生活环境和个性都很像,所以一般情况下不需要沟通,很容易明白对方想什么或想表达什么。我看韩寒的感觉就像是照镜子。”

  对于自己慎重选择后的新东家以及未来在音乐方面的计划,韩雪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与环球天韵还需要继续沟通具体的合作方式,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自己一定会突破玉女的路线和局限:“去年年底我和之前的唱片公司的合约就期满了,经过长时间的洽谈,双方友好结束合约。我希望新的开始能有所不同,所以未来的音乐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问及新旧东家之间的不同之处,韩雪表示之前的公司比较保守,所以自己期待能在一个新的环境中转型。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 韩寒 | 周立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