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华语乐坛转会玄机 看似选择多多实则局限多多

  挪不挪窝,他们各有小九九

  大牌歌手的每一次转会,都会引起乐坛震动,也意味着唱片公司势力版图的又一次洗牌。虽说如今乐坛不景气,但每每有约满的“大鱼”出现,各家公司自然会有所动作,无论是像孙燕姿这样的自由身歌手,还是像陈奕迅这种即将约满的歌手,都是各家网罗的重点。当然,歌手对于转会的考量,也是各有算盘。

  陈楚生

  目前公司:天娱

  合约状况:解约中

  未来动向:转会可行性(最高为5星):★★★★★

  转会理由:

  由于与天娱之间的合约纠纷,陈楚生离开天娱已经成定局,外传有意签约华谊兄弟,不排除这个可能性,但可能会与张靓颖采取相同的合作模式,即是自创另一品牌合作。按照目前内地唱片公司的实力,华谊兄弟会是不错选择,华谊目前尚缺男歌手“一哥”。

  陶喆

  目前公司:金牌大风

  合约状况:尚有一张碟

  未来动向:续约可行性:★★★

  续约理由:

  陶喆今年将会面对合约到期问题,据悉目前陶喆的去留问题仍不太明朗,虽然金牌大风希望争取他留下,但陈泽杉主政的华纳也对他有兴趣,因为目前华纳尚缺有份量的一哥。除了金牌大风以及华纳,能够收纳陶喆的国际公司似乎就没有了,陶喆不可能去新力,新力已经拥有王力宏这张王牌了。

  杨宗纬

  目前公司:华纳

  合约状况:解约中

  未来动向:转会可行性:★★★

  转会理由:

  由于杨宗纬与其经理人的官司影响到他与华纳的合约,因为他与华纳的合约是由经理人签署的,所以未来他的新东家要在官司解决之后才能决定,而且续约华纳机会不大,因为华纳已经拥有另一位“星光帮”唱将萧敬腾。其实杨宗纬的新公司可选择性不大,华纳有萧敬腾不能去,金牌大风有林宥嘉也不能去,他也不可能重回华研,所以剩下的可以选择的大公司也寥寥可数。

  张靓颖

  目前公司:华谊兄弟

  合约状况:自由身

  未来动向:续约可行性:★★★★★

  续约理由:

  虽然张靓颖续约华谊兄弟,但与之前的合作形式已变,她是以自创品牌“少城时代”与华谊兄弟合作。其实张靓颖与华谊的合作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华谊之前奠定的国际化路线非常符合张靓颖的定位,其他国内公司难以做到这一点。

  张敬轩

  目前公司:环球

  合约状况:即将到期

  未来动向:续约可行性:★★★★★

  续约理由:

  之前有传英皇出高价邀张敬轩过档,其实张敬轩是较难与英皇合作的,除了英皇自身的问题外,张敬轩所属的经理人公司本来就是与环球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而且环球也不会轻易放走一个有良好盈利能力的歌手。

  陈奕迅

  目前公司:环球

  合约状况:今年8月到期

  未来动向:转会可行性(最高为5星):★★★★

  转会理由:有传林建岳亲自出面邀请陈奕迅加盟东亚,并开出4000万三年、陈奕迅可拥有唱片和演唱会方面的话事权,还有一年开三部电影及搞音乐剧等优厚条件,传闻指陈奕迅已答允转会。因为按照目前香港乐坛的形势,陈奕迅可以选择的公司并不多,除了转会东亚要么就是与环球续约,因为他不可能重回英皇,而转投金牌大风的机率也很小。

  蔡卓妍

  目前公司:英皇

  合约状况:明年到期

  未来动向:续约可行性(最高为5星):★★★

  续约理由:在目前英皇有盈利能力歌手减少的情况下,唱片公司不可能放走阿Sa,但为了要留下她,未来与的她的合约将会有更大的自由度;当然不排除阿Sa在英皇觉得时间太久了想转换一个新环境,投奔到男友郑中基的金牌大风之下,而且目前金牌大风香港区也一直缺乏一线的“天后”级女歌手,阿Sa过档正可以成为“一姐”。除了金牌外,阿Sa过档东亚以及环球机会不大,因为东亚目前已经拥有何韵诗、杨千嬅多名一线女歌手,而环球也有谢安琪这张皇牌,所以要做“一姐”只能去金牌。

  何洁

  目前公司:天娱

  合约状况:解约中

  未来动向:转会可行性:★★★★

  转会理由:最近何洁被指与天娱闹解约,导火线是她未能成为公司的一姐,其实天娱旗下艺人太多,资源难以分配。所以何洁相信也不甘心被分薄资源,所以离开天娱的机会很大,未来新东家不排除会与之前曾合作过的例如艾廻等国际公司合作或自创品牌与大公司合作。即使这次代表何洁的律师与华谊有良好关系,但外界认为何洁去华谊的机会不大,因为华谊目前与何洁同档次的女歌手已有张靓颖和尚雯婕,签约何洁机会不大。

  那英

  目前公司:华纳

  合约状况:部头唱片合约

  未来动向:续约可行性:★★★

  续约理由:据悉,四年前华纳已经有那英开案制作新专辑,据闻专辑已经制作完毕,就是待那英的宣传时间以及唱片公司的宣传策略,由于有这张唱片在身,未来那英极有可能与华纳续约,继续完成唱片未完部分。

   

    看似选择多多实则局限多多>>

    古巨基:“一哥”战略是死穴

    蔡依林:陈泽杉最忠实“跟班”

    萧亚轩:华纳“内乱”逼她首选安全感

    孙燕姿:待惯大公司挪窝小庙难

    陈楚生:离开天娱已经成定局

    陶喆:去留问题仍不太明朗

    杨宗纬:续约华纳机会不大

    张靓颖:自创品牌“少城时代”

    张敬轩:较难与英皇合作

    陈奕迅:林建岳亲自出面邀请加盟东亚

    蔡卓妍:要做“一姐”只能去金牌

    何洁:去华谊的机会不大

    那英:极有可能与华纳续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