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信杭州歌友会不飙高音 《离歌》收尾形单影只

阿信杭州歌友会不飙高音
阿信杭州歌友会不飙高音

  时报讯 前几次来杭州,阿信都是和团员们在一起。而这一次,他却是一个人。在MusicRadioFM103.2为他举办的歌友会上,阿信选择用《离歌》为这一次的演唱收尾。台下依然人潮汹涌,而台上形单影只。

  “6年前,一份合约把我们‘绑’在一起,因为唱片公司觉得这样的阵势比较容易出得来。后来合约到期,自然各走各的路。”这些年,信乐团正大张旗鼓地招募新主唱,然而名字却未更改,会不会打电话过去给些建议?阿信笑笑:“我知道(这件事),不过大家真的太久没有联络了。而且这是他们的事,和我没有关系。”

  阿信说,单飞的感觉不错,“至少飞起来比较轻松”,顺势他还做了一个大鹏展翅的动作来注释。“以前写歌受限于乐团形式,比较单一。现在音乐上变得更多元化了,但依然会走我喜欢的摇滚路线。除此之外,当然还想尝试更多。”会做怎样的改变?“可能不再去飙高音。唱高音只是一个很快能让人记住的方法,却不是音乐的全部。”阿信说,或许这样的想法会让人觉得可惜。“其实回过头想想,我在还没成名之前,什么都不知道,依然每天都在尝试新的东西,寻找那些适合自己的部分。现在有一些影响力了,再作改变,至少会比当年来得更容易让人接受。我希望得到大家的鼓励。当然,这部分要好好做研究。”

  在这一次的新专辑《集乐星球》中,阿信邀请到徐静蕾出演歌曲《告别的时代》的MV。“当初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但没想到,这一位美女导演竟然一口就答应了。在拍摄过程中,她教我不少演戏的方法。虽然之前也拍过MV,但接受电影导演的指导还是第一次!”有没有想过向徐静蕾要一个新片里的角色来演呢?“虽然我蛮想演戏的,但怎么能靠交情来获得角色呢?应该是导演觉得合适才好。”他坦言,演员中最佩服的是梁朝伟,“他投入角色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抽离的时间也很长。我唱歌有天分,但演戏不行,还要多学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