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新主唱难道是杭州人?


23  在港台和内地都曾经红极一时的摇滚组合信乐团,自从签约大国翼星后一直没出新专辑。前主唱的离开,给信乐团致命的一击。两年后,五缺一的信乐团重新出发,踏上寻找主唱之旅:已经走过了天津、武汉、杭州、昆明等众多城市,他们每到一个城市,就会马不停蹄的寻找好声音。希望能够遇到一个能让这四个对音乐有着执着梦想的男人满意的主唱出现。对于未来,信乐团充满了期待,但是主唱究竟会是谁?究竟什么时候能够出现在公众面前?究竟信乐团能否超越从前?这一系列的问题始终萦绕在喜欢信乐团的歌迷心中。

  就在前两天,信乐团又再次来到杭州。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次飞到杭州是不是有些特殊的目的呢?原来是信乐团在这里有一场演出。可是这次演出真的有所不同,一名神秘男子突居然出现在舞台上与乐团成员合唱。是信乐团的新主唱么?虽然身材有些许的发福,但是高亢的嗓音仍旧把现场的所有观众征服。一曲《死了都要爱》把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现场的所有观众被这位半路杀出的歌手感到惊讶,这位神秘的男子到底是谁呢?

  原来信乐团不久前曾在杭州举办了一场信乐团主唱争选活动,并且选出了一名杭州赛区的冠军。而这位神秘男子就是那场比赛的冠军--刘思远。能够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其实力可见一斑。今夜演唱时的效果也看出了他的舞台号召力。

  信乐团在其他城市选出冠军后,都没有再和这个赛区的冠军合作过,但是这次的演出竟然邀请了刘思远这个小伙子。难道信乐团对这位冠军情有独钟?难道他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新主唱?不管怎样,信乐团的歌曲我们还是喜欢的,所以让我们祝福信乐团;祝福这个幸运的小伙子;希望他们的音乐梦想早日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思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