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专访李宇春 新代言、新电影、新唱片一个都不少

柳岩专访后主持李宇春“唱享”派对
柳岩专访后主持李宇春“唱享”派对

柳岩和李宇春短短十五分钟专访气氛融洽
柳岩和李宇春短短十五分钟专访气氛融洽

  端午假期最后一天,李宇春携手某知名洗发水品牌,在北京东方广场举行“唱享”派对,特邀人气女主播柳岩搭档主持,柳岩幽默可爱的主持成功引爆现场近千“玉米”“粽子”热情,一小时的主题派对高潮迭起,水泄不通的现场亦令路人侧目。而在活动开始前,柳岩在后台对李宇春进行独家专访,粉红裙装的柳岩遭遇明黄T恤的李宇春,两人15分钟的专访问题包罗李宇春新代言、新电影、新唱片的各个部分,柳岩真诚可爱的采访令平日素来酷酷表情的李宇春乐开花,有问必答。

  新代言:短发长发不重要,健康发质最重要

  利落短发的李宇春为洗发水品牌代言,有别于洗发水广告惯常启用长发女星代言的传统,柳岩代表很多观众提出疑问,问李宇春在洗发水广告中是否会尝试接发以长发造型出现,李宇春惊讶的瞪大眼睛,回答说,其实短发长发不重要啊,健康的发质是最重要的,回答简单利落,与8年前王菲短发代言某品牌洗发水时,被问到相同问题时的回答“短头发也得洗头发呀”可谓有异曲同工之妙。李宇春亦表示品牌对其信任有加,对她在广告中的发型和发色都充分尊重,柳岩打趣说“品牌好人性化”,逗得李宇春连连点头。

  新电影:《十月围城》里称任达华“爹”,还未演对手戏

面对柳岩有趣的提问,李宇春亦流露害羞表情
面对柳岩有趣的提问,李宇春亦流露害羞表情

  柳岩早前特意登陆“玉米”论坛了解粉丝对李宇春的看法,所以此番专访亦向李宇春打探电影处女作《十月围城》的情况,李宇春爽快的一一回答,据悉此番李宇春饰演任达华的女儿,柳岩顺势问她是不是要在电影里称呼任达华为“爸”,李宇春可爱的回应说其实不是那么叫,得叫他“爹”,而且最神奇的就是演到任达华的角色死去的时候,她也没跟“爹”演上对手戏,话音未落现场笑声一片。

  新唱片:亲身尝试制作,最快10月出街

  专访最后柳岩问到了广大玉米最为关心的话题,就是正在制作中的新专辑的情况,李宇春透露目前正在制作中,最快10月份出街,柳岩问到此番将邀约哪位制作人操刀时,李宇春称这次会尝试请多位制作人共同参与,尝试多种风格,同时亦透露自己希望能亲身操刀制作。

  今年的高考在即,贴心的柳岩结尾请李宇春为广大备考的歌迷送上一些爱心小贴士,李宇春透露当年备考的时候喝着爸爸妈妈熬的汤,并且注意休息,听张信哲和周杰伦的音乐排解紧张情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柳岩 |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