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庭竹母亲节做公益 新歌《小木偶》唱出自主心声


庭竹完成了自己作的蛋糕
庭竹完成了自己作的蛋糕

庭竹喜憨西傅心合影
合影

  庭竹母亲节做公益,老天爷以“母女大和解”作犒赏,意外相逢的场面也让母女两抱头痛哭成一团,知道妈妈已经完全理解自己的心情,也终于让庭竹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好好的为新专辑作宣传。

  庭竹一直热衷为公益活动奔走,今年母亲节她特别前往喜憨儿烘焙屋学习做母亲节蛋糕,一方面希望藉此机会让更多民众可以注意到喜憨儿烘焙屋,多多到这里消费,一方面也想自己亲自作一个母亲节蛋糕送给妈妈。

  庭竹会做制作过程更复杂的蛋黄酥,却从来没做过蛋糕,因为她觉得妈妈作的已经很好吃了,她想吃的话,随时妈妈都会做,所以并没有特别去学,不过在喜憨儿朋友细心的指导和建议下,庭竹也发现了制作蛋糕的乐趣,她利用水果、奶油等素材在蛋糕上装饰出自己妈妈的脸部特征,喜憨儿朋友提醒她“眼睛”怎么做的一大一小不对称,她笑着解释因为自己的妈妈眼睛就是一大一小,接着又跟现场工作人员“『我妈看到这个蛋糕把她的五官做得这么传神,一定又更生气了吧!呵呵!”

  会用“又”这个字眼来形容,是因为之前她告诉妈妈在新专辑《不做小木偶》里以妈妈为主题写了一首新歌《小木偶》,而且也确定会是主打歌,妈妈听了当然很高兴,但看到歌词里写得竟是庭竹渴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时间跟空间去探索这个世界,希望妈妈不要再对她有诸多限制和约束,这让庭竹的妈妈感到难过,虽然庭竹解释自己还是很爱妈妈,只是希望已经长大的自己不要再被保护得这么好,否则会阻碍了自己的成长速度,但是妈妈就是认为自己被嫌弃了,母女两为此处于尴尬期,后来庭竹也因为要照顾爷爷而暂时搬离家中,前一段时间打电话回家报平安,结果接到电话的妈妈开头第一句话就“妳知道吗?我现在听到这首歌,心就好痛…..”为了即将展开的专辑宣传,庭竹只好选择不多说什么,希望赶快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来面对工作。

  所以当蛋糕做好之后,庭竹先是透过镜头呼吁大家能够多多光顾喜憨儿烘焙屋,又借机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希望妈妈会渐渐理解自己真的还是很爱她,没想到她话才刚说完,妈妈就出现在店门口,庭竹吓得蛋糕差点拿不稳,也顾不得还正在录像,放下蛋糕,马上抱着妈妈哭着说“妈妈我爱妳,我真的很爱妳”,没有想到宝贝女儿反应这么大,妈妈眼泪也不听使唤的跟着落下来。

  原来之前庭竹与工作人员聊到跟妈妈的这段误会,让工作人员萌起私下请庭竹妈妈到活动现场倾听女儿心声的想法,没想到妈妈也马上答应。因为庭竹的妈妈后来想了许久,她也觉得自己过去把庭竹保护得太好,都没有想到她已经长大了,也会有自己的想法、自己想过的生活,一般做小孩的可能都会选择不跟父母做沟通,但是庭竹为了让她知道自己还是很爱妈妈而选择坦白说出来,她应该要为庭竹勇于面对问题,而且与她的感情并没有变淡而感到欣慰才是。听到妈妈当着自己的面这样说,庭竹开心的说:“我本来想说母亲节该怎么面对妈妈,现在我完全不用再担心了,我要陪妈妈好好过个母亲节”,得到了母亲的体谅和支持,庭竹终于放下心中的大石,可以好好专心来做宣传了,也希望新专辑可以有比第一张专辑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妈妈。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