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TV音乐录影带奖 安室打败布兰妮夺最佳女歌手

2009年05月31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5月31日讯,崎玉县,日本最大的音乐盛会、2009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MTV Video Music Awards)当地时间5月30日举行,颁奖现场群星闪耀。

Fergie

  “黑眼豆豆”主唱菲姬(Fergie)、人气小天后凯蒂·佩里 (Katy Perry)、绿日乐队(Green Day)、美国新生代R&B女歌手席亚拉(Ciara)担任表演嘉宾。日本乐队Remioromen 、Kimaguren、照烧男孩(Teriyaki Boyz)也登台演出,宝儿(BoA)携手著名作曲家Sean Garrett表演。菲姬换了两套服装登台,黑眼豆豆其他成员Aple.De.Ap、Taboo和Will.I.Am 也一同演出。凯蒂·佩里 (Katy Perry)为了讨好主办国特意穿了镶满寿司的演出服登台,真是用心良苦。

凯蒂·佩里

  大会共颁发多个奖项,其中放浪兄弟(EXILE)勇夺“最佳组合音乐录像带”,状态愈唱愈勇的安室奈美惠就打败碧昂丝(Beyonce)和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等国际级女歌手,夺得“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像带”奖,而“年度最佳专辑”则成为孩子先生(Mr. Children)的囊中物。此外,由潮人NIGO主理的照烧男孩(Teriyaki Boyz)就成功夺得“最佳Hip Hop音乐录像带”奖,NIGO在台上致谢词。

  至于众多海外艺人也不甘示弱,近日人气急升的凯蒂•派瑞(Katy Perry)捧走“最佳流行音乐录像带”奖,而黑眼豆豆(Black Eye Peas)的女主音菲姬(Fergie)凭着和妮莉(Nelly)合作的《Party People》夺得“最佳合作音乐录像带奖”,BEP更在台上献唱大热作《Boom Boom Pow》,令现场气氛推至最高。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