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Rain演唱会与陈伟霆比舞 彩排紧密仍不忘行善

陈伟霆
陈伟霆

  2009年6月1日 香港 韩国天王Rain一向善心爆棚,近日忙于为港澳演唱会彩排的他,昨日仍腾出空档上街行善。另外,Rain即将抵港开演唱会,陈伟霆落实担任嘉宾,届时两位舞得之人有机会同台演出,相信定会擦出火花!

  Rain将于本周末抵港开唱,这次集演唱会与时装表演一身的“Fashion Concert”,除有Rain载歌载舞,以及李多海和吴佩慈充当模特儿外,同样擅于劲舞的陈伟霆(William)也落实担任嘉宾,届时陈伟霆跟偶像首度碰头,他准备向Rain送上唱片作见面礼,并会以最佳状态应付今次演出。

  关注失踪儿童

  然而Rain近日为香港及澳门演唱会加紧彩排之际,昨天上午也腾出宝贵时间参与在光化门清溪广场举行的慈善活动。这个名为绿丝带的行动,目的是为关注失踪儿童问题,呼吁市民帮助失踪儿童早日跟家人团聚,大会还安排Rain进行发放绿色氢气球仪式。人气组合SG Wanna Be也有参与该活动,而李延喜更身体力行率市民进行慈善步行。

  吴智昊够慷慨

  另一边,Jewelry成员徐仁英为响应Mnet筹建儿童癌病医院之行动,捐出私人珍藏作拍卖,一身棒球造型的吴智昊昨午亲自到慈善卖物会,他慷慨解囊购下不少物品。此外,刘智泰决定十月出发到黎巴嫩,届时他会偕一班影迷带备经费为当地贫穷儿童建设幼儿园。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陈伟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