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唐禹哲否认放言与罗志祥、言承旭拼人气(图)

戴娇倩(前)和唐禹哲(后)出演《我用音乐说爱你》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戴娇倩(前)和唐禹哲(后)出演《我用音乐说爱你》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前晚,台湾新生代偶像唐禹哲携手内地玉女掌门人戴娇倩,共同出席在上海徐家汇美罗城广场举办的第四届好乐迪顶尖K歌达人全国总决赛暨青春励志音乐剧《我用音乐说爱你》的盛大启动仪式。

  对于网上传闻《康熙盛典》演唱会嘉宾之一的唐禹哲放言要与其他两位嘉宾罗志祥、言承旭拼人气,唐禹哲表示否认,并称不知道会与他们同台演出,“罗志祥和言承旭也会去吗?我不知道啊,我不可能放言要跟他们比人气啦,对我来说他们是前辈,在我高中时他们就出道演戏了,我记得《流星花园》(韩国版 日本版 台湾版)也是国中时看的。

他们对我来说太前辈了,从没有想过打败他们,一直都只是用尊敬的心看待他们。”当谈及自己尊敬的前辈罗志祥前阵子发生“裸聊”事件时,唐禹哲非常体谅地表示,“我其实也是个很爱与别人视频的人,尤其很多朋友在国外,但是都是要很熟才会视频。其实罗志祥也是个受害者,作为艺人本来结识的圈子就小,也想多认识点人,但最重要还是安全第一。他只是遇到了不好的人,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们艺人也想交朋友的心情。”

  提及新作、好乐迪公司重金打造的音乐剧《我用音乐说爱你》,唐禹哲信心满满,“(男主角)有一部分与自己很像,所以蛮得心应手的。”虽然出道以来已经挑战过不少角色,但唐禹哲念念不忘的还是他在成名之作《终极一班》中演的雷克斯,“我觉得平常生活中的我贴近雷克斯,常常会有双面性格出现。其实我私底下是个非常爱漂亮的人,但是又一直很希望演那种很丑、很颓废、脏兮兮的角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言承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