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学生表演笑翻黄维德 “黄氏情歌”风靡校园

2009年06月01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维德与工作人员合影
黄维德与工作人员合影

  近日,黄维德来到武汉为新专辑《有口难开》宣传,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与歌迷面对面举办歌友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环节时大学生踊跃上台进行“周瑜”与“小乔” 演技大比拼,可爱表演令黄维德笑弯腰,黄维德毫不吝啬评价他们“很有表演天赋”。

  由于当日下雨,黄维德一行路遇塞车,没有准时到达现场,早早等候在礼堂的学生们生怕临时取消歌会,冒雨在礼堂门口等待。黄维德满面笑容出现在舞台上,全体发出由衷的欢呼!当晚,黄维德时尚动感的装扮十分抢眼,歌唱表现力不俗,接连献唱多首新作,投入忘我的演唱引发台下呼声连连,看惯了他年代戏里的扮相,现场见到他的现代装扮听到现场演唱,许多人纷纷拿出手机相机狂拍,现场一度用手机替代荧光棒,随着黄维德一呼百应大声唱着歌:《有口难开》、《it is my life》等“黄氏情歌”引发全体大合唱。

  演出结束后礼堂被热情的学生挤得水泄不通,学生们高呼“不德不爱,黄维德别走”,并排队等待签名,拿到黄维德签名的同学笑容满面。有歌迷高举自制海报请黄维德签名,黄维德直夸 “有创意”!有位资深德迷夸赞黄维德主演的《少年讼师纪晓岚》里纪晓岚‘暴帅’,表示以后将继续支持他和他的作品,黄维德听到十分开心。正式宣布活动结束后。场内顿时失控,黄维德被拥到休息室门前动弹不得,无奈之下只有请保安前来解围。看到外边下雨,有fans担心黄维德着凉立即前来送伞,贴心之举令黄维德倍感窝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