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爵士新声打榜欧洲 神秘树里Karen期待欧洲行

2009年06月01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继小野丽莎、Joanna后今年最期待的好声音,她的慵懒甜美歌声,跨越海洋 飞进了欧洲各国挑剔的耳朵里。

  有别于其它东洋新人透过亮丽包装或天价宣传费用的营销模式,用极简却温暖有余的嗓音和低调神秘的'另类'宣传方式走红欧洲的树里Karen,以东洋新秀之姿悄然窜红欧洲,她的首张专辑陆续成功打进欧洲各国的iTunes爵士榜,重新诠释包括约翰列侬、警察合唱团、比利乔…等人包括《Every Breath You Take》、《Over the Rainbow》、《Open Arms》、《Do You Really Want To Hurt Me》…等经典歌曲的专辑《LOVER'S JAZZ恋人的爵士》,一发行便在意大利iTune爵士排行榜上耀获季军佳绩!树里Karan温暖和煦的歌声中,创下东洋艺人继小野莉萨之后在日本发迹、在欧洲窜红的另一位亮眼新人!

  没有过度花腔渲染与过分装饰,树里Karen本人也是低调不已,除了取了个夹杂洋名的艺名外,连生日等非关音乐的个人小花絮都婉拒提供,她只说:“秋天是我出生的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想到秋天、就会想要去旅行,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是欧洲!虽然我的专辑在那里成绩很好,但老实说,我从来没去过那儿!那儿古老的建筑和秋天的红叶十分搭配,要是有机会,希望可以秋天到欧洲看看!”对于翻唱警察合唱团的经典红歌《Every Breath You Take》的心情:“这首歌是我最爱的歌,当初有这张专辑概念出现时,我就一想要翻唱这首歌!”

  专辑曲目:

  1、 DO YOU REALLY WANT TO HURT ME 你真的想要伤害我

  2、 EVERY BREATH YOU TAKE 你的呼吸

  3、 MY LOVE 我的爱人

  4、 LOVE 爱

  5、 JUST THE WAY YOU ARE 你的风格

  6、 YOU CAN’T HURRY LOVE 爱,急不来!

  7、 THE SECRET MARRIAGE 两人的婚礼

  8、 I SAW THE LIGHT 曙光

  9、 OPEN ARMS 敞开怀抱

  10. OVER THE RAINBOW 彩虹之上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