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Y2歌迷飚血奋力护主 再战内地多座城市巡演

2009年06月01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BY2改版造型亮相
BY2改版造型亮相

歌迷和警方制服疯狂歌迷
歌迷和警方制服疯狂歌迷

受伤歌迷
受伤歌迷

  BY2近日于台北的签唱会上,有一疯狂歌迷手持机油弹扬言要和BY2同归于尽,好在被BY2的其它歌迷及时阻止,并同警方合作将闹事歌迷押送警局。BY2姐妹这才虎口脱险,签唱会后by2当被告知事情全过程后,姐妹被吓的浑身发抖,很长时间都没有办法平复。工作人员还告知BY2有很多歌迷为了制止闹事者都被不同程度的抓伤或打伤时,姐妹两人很是感动,泪水在眼眶中不停打转,BY2姐妹强烈要求亲自去向那些为了保护自己而受伤的歌迷道谢,整个场面温馨备至。

而随后的另外一场签唱会,因为考虑到是在台湾地区的最后一场《TWINS》专辑签唱会,为了对于众多歌迷对BY2的支持和保护,公司决定照常举行,而为了对BY2的安全进行保护,公司更是增加了人力来确保BY2安全,出乎工作人员以外的是,歌迷会也自发成立的护卫队,全程护卫BY2姐妹,姐妹两人看到这样的场景,更是感动的不行。

  BY2姐妹自出道起各种突发状况不断,但均无法阻止这对双胞胎组合在娱乐圈中飞速蹿升的势头。而随后的近3个月的内地之行,BY2更是会在内地多个城市进行大规模宣传。由于此次突发事件,公司对于内地活动更是谨慎有加,对于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多次确认,确保这些突发情况不要在内地发生。而内地的歌迷也准备组织护卫团,对于BY2每个城市的活动进行自发性的保护。BY2姐妹表示,无论是哪里的歌迷,对于BY2的爱护和支持都让BY2很感动,这次发生在台湾签唱会的事情让BY2很感动也很害怕,活动开始后姐妹两人发现场下有一阵骚动,但是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等到活动结束才忙去追问工作人员发生了什么,当得知事情真相时姐妹两人除了会有些后怕外,更关心的是受伤的歌迷的状况是怎样。这样的经历对于BY2来说很珍贵,BY2很谢谢当时在场帮忙的所有歌迷,BY2也很希望可以把所有时间都用在和这些歌迷的接触当中,可惜档期问题,没有办法满足每一个歌迷。但是BY2一定会尽力,在接下来的近3个月的内地宣传中,为所有歌迷带去她们最好的演出。

  BY2接下来将参与《王者世界》的活动,活动城市有北京、哈尔滨、青岛、西安、武汉、三亚、广州、厦门、上海、杭州等,而每个城市都会有签售会来和歌迷近距离接触,相信期待已久的内地歌迷此次一定会如愿以偿,近距离和BY2姐妹握手合影,并且欣赏到BY2所带来的劲歌热舞。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