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强新歌首播倒计时 即将赴美大西洋城献唱

2009年06月02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王强作为近年来广受歌迷喜欢的著名流行歌手,其音乐事业发展虽比较坎坷但仍然坚定顽强地向前迈进着。在参加完中国教育电视台《青春万岁》节目录制后,王强近几天来一面为2009年的新歌事宜忙碌,一面为即将远赴美国献唱大西洋城做准备工作。其新歌即将发布首播和这一次赴美的演出,标志着其音乐事业向前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此次在美国大西洋城的演出是受到了当地华人的热情邀请而成行的,演出时间是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6日晚。

这是王强第一次在美国大西洋城演出并在现场演唱《秋天不回来》、《不想让你哭》、《花儿爱上忘情草》、《尘缘若梦》等6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王强非常重视这次出国演出,他说:“非常高兴受到这次演出的邀请,在大洋彼岸也有很多人喜欢我的音乐作品,我非常开心,这让我对自己的音乐道路也更加有信心。这次我要提前过去和当地乐队进行排练,凭借这些年来的演出经验,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国际乐坛很多实力歌手都曾在美国大西洋城献唱,王强这次能够登上大西洋城的舞台,其影响力和当红程度可见一斑!在谈及最近全球肆虐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时,作为曾在医院工作并持有国家执业药师证的王强笑言:“甲流是可防可控的,我个人并不惧怕它,只要做好调整心态、积极预防、保证营养这三方面的事情,回国时我仍然将是健康的王强!”王强这段时间一直坚持每天喝酸奶和吃含β-胡箩卜素的食物,他认为这是增强自身免疫力的好方法。

  王强是一个敢于挑战、敢于创新的人,这一点直接映射到了王强不断推出的新歌中。2008年年中王强推出了EP《尘缘若梦》,其主打歌曲《尘缘若梦》邀请了国家交响乐团录制全真弦乐,歌曲伤感、唯美而震撼,第二首歌曲《都怪我》则是散发着小资情调的“强式情歌”,EP中重磅呈现的《圣火·仰望》动感激情。据王强透露,正在制作中的第二张专辑将尝试不同曲风,有的歌曲歌迷一听就能听出是王强的歌,有的歌曲则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目前准备于2009年6月底率先发布专辑中的单曲,这首歌歌名叫《太子妃》,歌曲融合了京剧、民族音乐和流行音乐等多种元素,歌颂爱情的执着追求者,曲风雅致旋律优美,希望大家能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