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丹阳慰问艾滋患儿 含弘光大大爱无疆

2009年06月02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5月30日,我国著名女高音歌、爱心大使、预防艾滋病公益宣传员唱家李丹阳和著名演员濮存昕走进山西临汾“绿色港湾”,为红丝带小学的艾滋病患儿们送去了生日的礼物和温馨的祝福。

  下午两点,李丹阳一行来到“绿色港湾”东里病区与艾滋病患者们握手交谈,鼓励患者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病魔。并详细的询问了病患们的生活情况。

  随后,李丹阳一行来到思麦儿大酒店进行了专场演讲并与来自临汾市传染病医院的医生护士及艾滋病小患儿们同台演出。

通过宣传与讲解,让人们认识艾滋病,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呼吁社会关心艾滋病病人,关心艾滋病患儿。随后,临汾市书法家协会给李丹阳和濮存昕赠字“含弘光大,大爱无疆”。

  从李丹阳应卫生部之邀,成为艾滋病宣传员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借着自己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尽职尽责的做好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工作,每年她都会深入学校社区和群众座谈,传授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同时,作为“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大使” 李丹阳还和小朋友交换了结对卡,尽自己微薄的力量资助留守小朋友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