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翻版张柏芝引发口水战 整容传闻多方回应

2009年06月02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她是不是张柏芝换了名字重新出发?”看到这个问题恐怕很难不聚焦大众的视线。在“快乐女生”郑州站的比赛现场,贡米的出现震惊了所有的人,俨然就是张柏芝站在了评委和镜头的面前。

  自从贡米踏上“快乐女生”的舞台,不仅是引发了网友的口水战,也让各路媒体眼睛一亮,随之而来的整容之说也让曾经和贡米有过接触的各方人士成为了采访焦点。虽然贡米之前并没有拍摄过影视作品,却曾经在2008年以友情身份加入东来东往的MV《唱情歌的人》中担任女主角。当时MV播出之后,贡米就因为有几分貌似张柏芝,却更有董洁的清新气质而备受媒体关注,现在爆出整容传闻,当时的视频与照片又返回关注焦点。昨日在有记者采访了美力音乐经纪何小姐之后,今天又辗转联络到了MV中的又一主要人物——东来东往。


  时隔拍摄将近一年的时间,在记者提到贡米这个名字的时候,东东并没有觉得陌生,直接就问:“我们有合作拍过MV,有什么事吗?”而近期火爆的“快女”新闻东东反而并不知情,“因为最近一直在做专辑的收尾工作,没有时间上网,所以并不知道她去参加快乐女生的比赛”,对于贡米当时的外形,东东说起当天拍摄的工作人员很多都觉得她像张柏芝,也确实从某个侧面,和一些表情中能看到张柏芝的感觉,但是整个人的气质和状态让自己会想起董洁,而且接触起来很害羞和内向,印象很深的是她的戏很好,几场哭戏都很投入逼真,连周围的人都被她感染拉到情节之中。谈到贡米整容传闻,东东则表示“因为很久没有碰面,不清楚她现在的变化,没有发言权,不过感觉以她的性格应该不会去做整容吧,可能是化妆的因素”。听到贡米已经拿到郑州赛区的通行证,进入长沙晋级赛后,东东则恭喜她,希望能她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进入总决赛。记者问到会不会打电话给她亲自送出祝福,东东表示如果有机会碰面的话,会当面送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