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地首支嘻哈乐团“嘻乐门”横空出世

2009年06月02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台湾实力公司“东武天下”重金倾力打造内地首支嘻哈乐团—“嘻乐门”EP歌曲即将登陆内地市场。他们是由五个充满热情,追逐梦想的男女组成的。

  坚硬下的温柔:王仕豪

  初见王仕豪(英文名:Shawn Wang),有一点胆怯,严峻的表情,平淡的语气,有点传言中的傲气,但看到换下西装,穿着简单随意,喝着可乐的他,偶尔露出的笑容,便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他说话轻快,让人心里有种坦然的感觉。这便是王仕豪。

他是台湾籍美国华侨,曾就读于美国洛杉矶LA sierra牙科学院、M.I音乐学院。目前为嘻乐门专业制作人,亦跨足艺人定位、市场导向与娱乐企划等工作。生长和求学过程中居住过台北、日本、南非、美国维吉尼亚州、美国加州等地。15岁时担任打碟DJ,开始接触流行音乐的领域。拥有许多不同的视野与世界观,也直接影响了主导的专案和创作。

  淡定心情:陈超尉

  或正装或黑白相间的T恤,气质温文尔雅的陈超尉(英文名:Chao V)是嘻乐门的男主唱。他声音醇厚自然,言谈中透露淡淡从容气度;他爱好唱歌,更有一身好舞艺;他好脾气、不怕吃苦,于是自然的有了多次获大奖的经历。他的梦想是:以音乐之名,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

  抓住机会:卡其珊

  卡其珊(英文名:Hayashi Carkishiann)是嘻乐门的DJ/Rapper,也是成员中唯一的女性。15岁那年, 因为临时被找去救朋友的DJ场,结果现场观众反应很好, 开启了DJ音乐之路。自那之后,卡其珊抓住机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凭借自己的实力,去闯,去磨炼。这也就造就了现在的DJ才女。

  专注的寻梦者:朱昱斌

  毕业于湖南省艺术学院朱昱斌(英文名:Kie)是嘻乐门的Vocal,他擅长R&B和Grafitti。他一直有一个梦想:成为一个成功歌手!他也一直在努力追寻梦想,用舞台上的专注和舞台下的苦练。

  歌舞青春:中泽祥

  中泽祥(英文名:C.True)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大男孩,爱好街舞和唱歌的他现在是嘻乐门Rapper/Dancer。也许正是因为他的活力与热情,才让他在不少比赛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机会就如同捧在手里的水滴,装在漏斗里的沙粒,稍纵即逝,一去不返,从来不会有机会等待懒人的偶然。所以中泽祥一直珍惜每次一施展才华的机会。成为全方位的艺人是他的追求,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看到它变成现实。

  就是他们,舞台上同样投入却各具风格,生活中同样亲和又各有所长。让我们记住这五个活跃于舞台上的嘻乐门,将来,我们将继续看到他们的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