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妹妹”马蕊献声《歌唱部落》载誉而归

2009年06月02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中盛唱片歌手马蕊09年发行其首张EP大碟,早先放出的主打歌《我和林妹妹》一经推出便在网络上获得了众多歌迷和网友的喜爱,引来各大视听网站火爆点击率。

  近日一直忙于慈善活动的马蕊又应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抵达其数字电视《动感音乐》频道重金打造的王牌节目《歌唱部落》录制现场。

  《歌唱部落》是北京数字电视的强档娱乐节目,曾邀请过内地港台诸多一线艺人,包括羽泉组合,阿杜,林俊杰,张震岳等。

  在歌会现场,马蕊大秀好身材。

以一袭金色紧身连衣短裙造型亮相的马蕊,完美勾勒出S线条,秀出性感美腿。一首舞曲风格的《夜未央》魅惑开场,点燃了在场所有歌迷的激情,更吸引着台下无数男粉丝的眼神。随后,主打歌曲《我和林妹妹》的音乐响起时,台下的歌迷齐声合唱,中国风的古典意境瞬间掀起了歌会的高潮。马蕊还在录制现场带来了最新抒情单曲《so blue》,场内观众随着节拍沉浸在她的伤感吟唱中。

  当天马蕊的表现十分活跃,猜歌曲游戏抢答十分迅速,不仅每一环节都发挥出色获得小奖品,节目最后还得到了证书和奖杯。马蕊在台上向歌迷们真诚道谢,表示和大家在一起做节目非常开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据悉,此档节目近期将在数字电视动感音乐频道播出,届时歌迷朋友们可以品味马蕊带来的新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