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波什签国际顶级唱片公司 秋季发行个人首张专辑

2009年06月02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波什资料图)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称,现在效力多伦多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已经与加拿大华纳公司打成了协议,波什将在秋季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个人唱片。

  据报道,波什的这张唱片尚未正式命名,不过内容已经大概确定,这里面包括波什在最近两年内的一些搞笑视频,这些片段都在网络上公开发布过,此外还有波什在达拉斯居住时候的一些生活片段,以便那些球迷们可以了解NBA球星的个人生活。这张唱片将由《Max Deal Technologies》的总裁哈迪-特赫拉迪与波什共同监制。

  除了签约华纳之外,波什还透露,他将在苹果公司的专卖店推出自己的个人专属手机(iPhone)和音乐播放器(iPod),他也是第一位在苹果推出个人专属应用的运动员

  “这太令人激动了,”波什说,“与华纳这个团队一起制作自己的个人唱片,而且在苹果的专卖店拥有自己的个人专属商品,这两样事情都可以让球迷们更好的了解我在球场下的生活。通过这两种方式让我的球迷们娱乐,也让我成为了全世界运动员中的数码先锋。”

  加拿大华纳公司的总裁史蒂夫-卡恩则表示,波什在篮球场上和场下都是一个天才,“我们知道此前在运动员中从来没有这类事情的发生,不过我们看到了克里斯(波什)的在线视频获得了那样不可思议的成功之后,决定跟进这项事情,我们对于双方新的合作关系也非常的激动。”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