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郎朗国际音乐节罗马开幕 乐迷大呼过瘾

2009年06月02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国际六大城市郎朗音乐节已经相继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和美国的旧金山、芝加哥举办,今天,郎朗国际音乐节在罗马拉开帷幕,郎朗风暴即将登陆罗马。

  一连七天的郎朗音乐节不仅是钢琴爱好者的节日,也是古典音乐爱好者的节日。在郎朗国际音乐节开幕的时间里,乐迷们不仅可以欣赏到郎朗演奏传统的钢琴独奏音乐会和协奏曲音乐会,还可以聆听到不常见的郎朗演奏室内乐和重奏曲音乐会。郎朗国际音乐节刮起的音乐旋风所到之处,乐迷都大呼过瘾。

  为期数日的罗马郎朗国际音乐节将为古典音乐爱好者奉献五场重量级音乐会,分别是:郎朗钢琴独奏会、郎朗与艾森巴赫大师指挥的罗马交响乐团共同演奏的肖邦《第二钢琴协奏曲》等协奏曲音乐会、郎朗与歌唱家巴托利合作的钢琴与声乐音乐会、郎朗与不同的音乐家合作的重奏作品和室内乐作品音乐会。其中,郎朗会演奏柴可夫斯基的三重奏作品和舒伯特的五重奏作品。

  意大利罗马的国家音乐厅为郎朗的到来作了十足的准备,整个音乐厅的周围已经布满了郎朗的大型海报,多家权威的新闻媒体也即将记录和报道郎朗在罗马的郎朗国际音乐节上所演绎的震撼。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