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8届MTV电影大奖 阿姆惨遭“调戏”气愤走人

2009年06月02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吸血鬼狠狠咬了“爆米花”一口。美国时间周日晚,被誉为年度最具娱乐效果的“第18届MTV电影大奖”在洛杉矶颁奖。《暮光之城》一举夺下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女主角等在内的五项大奖。虽然久未露面的痞子阿姆到了现场,但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搞笑演员萨莎·拜伦·科恩从天而降,用屁股和阿姆的脸坦诚相见,尴尬的阿姆立刻离场。

  谁最风光斯图尔特当影后,埃夫隆升影帝

  今年的最大赢家非《暮光之城》莫属。这部吸血鬼大片,凭借累积的超强人气,不仅从《蝙蝠侠:黑暗骑士》、《钢铁侠》、《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手中夺走了最佳电影,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也把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PK掉,被观众票选成为了最佳女主角。

  当然,风光无限的不仅是《暮光之城》剧组,《歌舞青春3:毕业季》也小有收获,主演扎克·埃夫隆还击败了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等人,成为了最佳男主角。另外,希斯·莱杰的“小丑”一角再次以无敌姿态获得最佳反派奖,这也是本届由观众票选的MTV电影大奖与专业评审评选的奥斯卡唯一重合的奖项。

  谁最倒霉“波拉特”从天而降,阿姆气愤走人

  每年的MTV电影大奖都会费尽心思,今年在开幕时,主办方就别出心裁地把《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里跳屎坑、《暮光之城》的罗伯特手捂鼻子、《朗读者》里洗澡等画面,利用主持人巧妙结合,博得众人喝彩。不过无论如何,风头都敌不过萨莎·拜伦·科恩与阿姆的尴尬一幕。

  之前全场最大的焦点之一,就是久未露面的阿姆将现身。颁奖礼上,阿姆也的确赢得了全场最大的“关注”。在颁发最佳男主角时,主演《布鲁诺》(Bruno)的爆笑喜剧演员萨莎·拜伦·科恩(曾主演《波拉特》),身着天使装从天而降。

  令人意外的是,飞翔途中萨莎不小心碰到了机器,然后吵嚷着要工作人员放下他。没想到这一放就不偏不倚地让他和阿姆有了“肌肤之亲”——他光溜溜的屁股正对着阿姆的头。对此,阿姆满脸不快,并爆出粗口,之后他的保镖帮忙把萨莎拉起,阿姆立刻起身和保镖一起离开了会场。由于全场的注意力都被这场意外所吸引,因此当萨莎公布最佳男主角得主扎克·埃夫隆时,包括扎克在内都没有反应过来。(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记者张麟)

  对于这次尴尬的场面是否事先安排的,主办方、科恩以及阿姆发言人都没有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