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演而优则唱不再是新人 胡杏儿下一站:红馆

2009年06月03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6月3日讯,香港,踏入乐坛第2年,没有了“新人”称号作挡箭牌,外界的包容度锐减,胡杏儿深知日后的音乐之路将更难走,但仍抱着理想,希望能一步一步站到歌手的梦想之地红馆舞台上!

  胡杏儿正在筹办第2张个人唱片,并高兴地指公司承诺有特别惊喜安排,令她十分期待。加上去年夺得“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银奖”,打了一支强心针,对新碟更有信心。

  吸纳年轻Fans

  开始摆脱“新人”之列,杏儿心情矛盾,“没有了‘新人’这个挡箭牌,大家就不会再对我宽容,每每都会不留情面地批评。

但另一边,我已入行多年,还被叫‘新人’,其实会很难过,所以反而可说松口气。如果问我今年会否比去年压力更大,我就宁愿好好去享受、努力去唱,因为自从加入乐坛后,很陶醉在台上表演的感觉,甚至发现表演时,会有些婆婆、婶婶级的Fans跟着我一齐唱歌,真的很感动。再者,多了歌手这个身分,还多了很多年轻Fans呢!总之难得有机会唱歌出碟,又是自己喜欢的工作,无论如何都会尽力做好,希望可以继续唱下去,更希望有一天可以像林峰一样在红馆举行自己的演唱会,当然我也知道不是现在,哈哈,但会作为歌手的一个目标。”

  百花齐放是好事

  继杏儿和钟嘉欣后,徐子珊今年都以无线艺人身分加入乐坛,并且走跳舞路线。可担心被比较?杏儿表示不介意良性竞争,也觉是好事,乐坛应百花齐放,需要更多不同类型的歌手。杏儿也很清楚自己的强、弱点,“中学时学过唱女高音,加上我本身偏好摇滚和大喊大叫的歌,这方面会尽量发挥;而跳舞仍有待磨练,希望能做到能唱、能跳,但作曲暂时就无意染指。”

  录完音必定狂吃

  杏儿跟普遍歌手一样,录歌时会有自己的一些习惯。“每逢录音前的几个小时,我都不会进食,有云‘饱吹饿唱’,吹奏乐器的人要吃饱才有体力,但唱歌不同,肚子空空才好,其实要记歌词,根本就没胃口,但一录完音我就一定会狂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