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阿密特”玩造型 女王头脸剖半(图)

2009年06月03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惠妹以分身“阿密特”推出新专辑,眼见月底发片在即,但专辑的主打歌《古调》还找不到版权,歌曲舍去与保留造成“两难”,唱片公司紧急发出求救,请全民一起协寻原创版权!

  阿妹本尊唱流行歌曲,分身阿密特则是颠覆本尊形象,玩音乐也玩造型,除了曝光的金色短发,她试妆过程更是厉害,光定妆就定了15个,阿密特来回上妆卸妆,搞到皮肤承受不了,整张脸都肿起来,离开时是“戴口罩”,遮住她的面包超人脸。

  阿密特的主打歌《古调》,是首原住民吟唱的歌曲,但金牌大风透过各方管道,洽询词曲版权权利人未果,紧急发出求救讯号,今日起在唱片公司官网放上歌曲,请大家一起协寻创作版权。

  新专辑难产 30天录不完一首歌

  张惠妹为了当阿密特,痛苦到最高点,30几天录不完一首歌,让阿妹一度又陷入失眠、足不出户的封闭人生。

  阿妹和制作人阿弟仔为找出阿密特的声音特色,在录音室磨了4个多月,发片期延了3次,因阿妹要抛开过去的技巧,包袱沉重,一首歌唱了20几种唱法都不对,她几乎崩溃,经纪人陈镇川甚至提出“先不当阿密特,先当回阿妹”的想法,但不认输的她坚不妥协,“我都宣布下一张是阿密特了!”

  3月底一晚,阿妹忽然开窍,唱出专属阿密特的直率嗓音,不见过去影子,进度突飞猛进,1天录1首,确定6月底发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