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J三辑与少女时代《GEE》将在中国正式发行(图)

2009年06月03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日前,韩国上半年最热门的两张专辑,由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带来的全新3辑《SORRY, SORRY》和少女时代最新专辑《GEE》将经由天凯唱片正式在中国发行。


  Super Junior由包括中国成员韩庚在内的13名美少年组成,05年刚出道时就获得了多方关注,在音乐、电影电视、主持等各领域都有出色表现。去年,Super Junior组成小团队SJ-M进军中国市场,横扫各大颁奖礼“最受欢迎组合”奖项,并成功代言很多著名品牌。Super Junior于今年上半年发行的最新专辑《SORRY, SORRY》销量已突破20万大关,一举成为韩国上半年最热门专辑之一。


  少女时代是韩国SM娱乐公司旗下的少女组合,由9名18至22周岁的年轻少女组成,如今已经成长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偶像组合之一。最新单曲《Gee》连续六周获得韩国Mnet音乐排行榜冠军,超越了去年连续五周获得冠军的歌曲 - 由Wonder Girls演唱的《Nobody》,她们也于另一综合音乐排行韩国KBS电视台“音乐银行”中也拿下9周冠军的骄人成绩!《Gee》就像一场龙卷风席席卷韩国,乃至众多综艺节目中其他知名艺人也都纷纷效仿Gee的舞蹈动作,再次证明了Gee居高不下的人气.该组合目前担任十数个广告代言,包括网游、服装、饮料、化妆品、手机等,是名副其实的“广告天团”。而这张专辑《Gee》,无疑也另为了09上半年另一张炙手可热的热销专辑!

  这两张韩国上半年最热门的专辑将于未来一周内于中国上市,喜欢Super Junior和少女时代的朋友们不出国门便能聆听到这些在韩国引起全民热潮的流行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