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人乐队引爆西湖音乐节现场

2009年06月03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曾有评论说,山人乐队是十三月唱片旗下最受观众欢迎的艺人,这恐怕是出于山人演出现场非常强的互动性。在刚刚结束的杭州西湖音乐节上又将这一论调印证了一次。在5月28日—30日的杭州西湖音乐节上,作为备受歌迷们喜爱的乐队,他们在台上丝毫不敢马虎。不遗余力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纷纷起身欢呼呐喊,台上台下更是互动成一片,场面何止“非常精彩”四个字可以表达尽致。

  山人作为中国最好的原生态乐队,将少数民族乐器的元素与摇滚乐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了专属他们的音乐空间。

也获得了广大乐迷的支持与认可。

  山人乐队近期接到《我爱记歌词》节目的力邀,原定于6月和周杰伦进行现场PK,但鉴于无法让乐队全体同时参加节目,小不点最终还是放弃了这次节目参与的机会。因为小不点和十三月唱片都认为,乐队的完整性是最重要的。

  接下来,山人乐队将在曲靖和昆明两地进行巡演,时间分别为6月3日曲靖、6月6日昆明,届时当地喜爱山人乐队的朋友们,便可一饱耳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