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残缺的歌》横扫各榜单 王啸坤闭关录制新专辑

2009年06月03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在继《北京下雨了》登上了中国TOP排行榜、亚太音乐榜、中联榜、东方风云榜、音乐风云榜、红歌榜、中国音乐流行榜等各大音乐榜单的冠军宝座之后,王啸坤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残缺的歌》在推出短短的几周内又横扫国内各大榜单,又刷新了百万视听的新纪录,取得了豪不“残缺”的可喜成绩。

  《残缺的歌》延续了《北京下雨了》舒缓优美的旋律,缺少了皇城的大气,却多了些卓尔不群的雅致。跳脱摇滚的躁动,王啸坤连续推出的两首情歌都选择了相对舒缓的曲风,而相较《北京下雨了》,《残缺的歌》更突显王啸坤嗓音的独特,娓娓道来,忧而不伤。

很多听众感同身受,纷纷表示在这个初夏的午后或者夜深人静的时刻都会回忆起无法泯灭的初恋情怀。而该曲的MV一经推出也受到了各界的强烈反响和好评。

  当单曲取得了如此的好成绩,王啸坤此刻却在录音棚里闭关录音,为新专辑做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这张新专辑的不仅由王啸坤本人担任词曲,而且是他个人首张担纲制作人的超级创作大碟。预计新专辑将于6月底与广大听众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