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草蜢”魅力无极限 众粉丝飘洋过海追到成都

2009年06月03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草蜢2009忘我演唱会——成都站”即将登陆成都红馆。除了川内粉丝疯狂抢票,草蜢在海外的歌迷居然也打算追到成都看演唱会。据主办方透露,从美国、澳大利亚等打来电话订票的歌迷已有几十人,他们买的大多是最贵的内场票。

  草蜢最铁杆的粉丝当属一位新加坡歌迷杰克琳。据悉,她和母亲都是草蜢歌迷,原本打算4月去香港看演出,但因为有事最终错过,当时两人还曾后悔不已。后来听说草蜢要在成都开唱,立刻打算追到成都,杰克琳甚至一天打来6通电话,订了两场VIP门票。另一位出生在成都的美籍华人李女士也非常喜欢草蜢。听说草蜢要在自己的家乡开唱,一口气预订了6张VIP门票,要和丈夫孩子一起回来看演出,顺便探亲。此外,还有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的粉丝,都曾打来电话订票。主办方初步估算,这些飘洋过海来成都看演出的至少有几十人。此外,主办方特别提醒在澳大利亚攻读硕士学位的许先生可以买学生票,但为了看得更过瘾,他最终订了离舞台最近的内场票。

  歌迷轰抢门票的同时,演唱会“激情天使”的征集工作也正在进行。据悉,眼下100个激情天使的名额已被争抢一空,组委会斟酌再三,决定进行筛选,一定要让演唱会开得有质量、有高度。演唱会当天,“天使”们会身着红装带领着现场的歌迷High翻六月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