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是Twins命运却不同 阿娇阿Sa冰火两重天(图)

2009年06月03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周刊

阿Sa5月19日上海代言国际某水晶品牌
阿Sa5月19日上海代言国际某水晶品牌

阿娇18日赴上海代言本地小品牌,与过去天后级明星价位相去甚远
阿娇18日赴上海代言本地小品牌,与过去天后级明星价位相去甚远

  造访上海待遇迥异 代言产品落差巨大

  阿娇人气大跌 代言无名品牌

  与上月复出后来上海时所受到的关注度相比,阿娇此行的人气回落明显,不仅接机歌迷人数缩水,媒体关注也意兴阑珊。与前一次对媒体流露灿烂笑容相比,阿娇这次戴着口罩低头不语,几乎全程不见笑容。成军八年纪念日,阿娇身边的工作伙伴由阿Sa换成了郑希怡,两人为本土化妆品依奈代言,早前还结伴到广州拍广告,感觉犹如TWINS翻版。只是在一家名不见经传的酒店,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品牌代言,阿娇的记者会总有一种说不清的“闪躲”。刻意控制好的记者提问,仍然躲不过“被封杀”的尴尬话题,好在这一次阿娇有备而来,没有回避,表达支持,“这其实是对艺人的一种保护。”支持等于自贬,反对无疑是自杀,阿娇左右为难。唯有台下的经销商们,报以最热烈的掌声支持。

  阿Sa身价跻身一线 作秀闹市大排场

  八周年纪念当天,阿Sa获邀前往香港校园担任活动嘉宾,她表示现在最希望就是再二合一。“阿娇现身在上海,迟些我也要到上海工作,到时要看看有没有时间吃饭叙旧。”

  第二天阿Sa飞往上海,和大姐大刘嘉玲一同出席知名水晶品牌活动,身价跻身超一线女星行列。近五十个保安在上海最繁华的商业街上一字排开,气势斐然。阿娇未等她到,便黯然离开,这顿饭,当然吃不成。

  阿Sa回忆两人八年前初成军时的打拼岁月,颇有感触,“明年就是我入行十年,2011年是TWINS成军十年,希望届时可以搞点东西出来,和粉丝一起过。”美好愿望未许完,即被经纪人紧张打断,提醒她“要看公司安排”。

  本报记者问她是否觉得两人差距越来越大,阿Sa说:“其实那件事(艳照门)以后,每一个机会对她来说都很珍贵,阿娇不是那么脆弱的女孩,我不担心她,她以前在学校是百米跨栏冠军,她会很坚强面对今后不同的困难。”对于工作已经排到年底的阿Sa来说,现在想和阿娇吃一顿饭叙旧,真的不是那么容易了。记者 邱致理 摄影 特约记者 秦耀辉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