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宇新歌发表会开唱 MV女主角现身大玩暧昧(图)

2009年06月03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小宇的《爱上》获得一致好评
小宇的《爱上》获得一致好评

现场歌迷起哄小宇害羞不已
现场歌迷起哄小宇害羞不已

  日前,音乐酷玩童小宇(宋念宇)在“河岸留言”开唱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进行预热,作为师兄信5月23日北京个唱的演出嘉宾,小宇借助弹射机从舞台下跳出超炫亮相,酷酷的音乐感觉和一流的唱功,给现场歌迷留下深刻印象,更是成为全场亮点之一。此次马不停蹄的亮相“河岸留言”,小宇信心满满,一年时间精心打磨的音乐,得到了现场歌迷的一致肯定,而新歌《爱上》mv女主角李佳颖的贴心探班,让小宇感动之余又害羞不已,现场歌迷更是起哄要两人牵手大玩暧昧情愫。

  早前(5月23日)师兄信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小宇以嘉宾身份亮相,借助弹射机从舞台下跳出超炫亮相,给现场歌迷留下深刻印象。随后深情演绎的《唯一的唯一》和《终于说出口》,更是让全场歌迷对于小宇的音乐才华赞不绝口。而全新推出的单曲《爱上》曲风清新纯爱,一经曝光就得到无数好评,mv更是贴合音乐风格,打造青涩的恋爱故事。

  《爱上》mv女主角李佳颖与小宇去年就有合作,李佳颖更是透露,之前还会边拖地边听小宇的歌,久而久之也成了他头号粉丝,新歌发表会结束后,李佳颖大方上台祝福,台下歌迷起哄要两人牵手,小宇顿时脸红害羞,只敢礼貌握手,让李佳颖直呼:“没想到他还是这么害羞”。小型演唱会上,小宇演唱了多首第一张专辑脍炙人口的曲目,而大家最想听到的《终于说出口》,歌迷们也以大合唱的形式表示支持,现场气氛瞬间点爆。而小宇的新歌,《爱上》、《说分手之后》更是引起热烈回响。害羞的小宇在舞台上腼腆地表示,“虽然专辑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正式与大家见面,但现场有预购,还是请大家支持一下啰”!

  早前凭借首张专辑《小宇同学就是我》,与周杰伦、陈奕迅、王若琳等一同获得由“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 评选出的第13届“年度十大专辑”后,小宇表示会再接再励,“新专辑的音乐会让大家有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