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良成都为“劲歌王”造势 盛赞抗震小英雄林浩

2009年06月03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凤凰网

  光良5月19日参加完种子歌手爱的献礼成都歌友会之后,马不停蹄的于次日出席第六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暨成都依然美丽音乐盛典记者发布会,同时来到发布会现场为 “劲歌王”造势的还有抗震救灾小英雄林浩以及韩国艺人金俊浩。会上揭晓“2009劲歌王”入围名单,光良一举入围 劲歌王海外华人最受欢迎歌手奖、劲歌王唱作人、年度金曲奖(《右手边》) 三项大奖,成绩倍受肯定。

  光良成都为“劲歌王”造势 一举入围三项大奖

  5月20日,光良结束前晚举行的 种子歌手爱的献礼成都歌友会之后,继续留在成都出席第六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暨成都依然美丽音乐盛典记者发布会,为本次音乐盛典站台预热。

光良的现身掀起新闻发布会的高潮 , 热心的成都歌迷更献上鲜花和颇具特色的大熊猫玩偶,让光良感激不已。更让光良惊喜的是这一次发布会上宣布入围名单,光良一举入围包括劲歌王海外华人最受欢迎歌手奖、劲歌王唱作人和年度金曲奖(《右手边》)三项大奖,光良表示将出席6月19日在成都举行的颁奖典礼,并希望“亲手把这三个奖捧回家”!

  光良因爱结缘成都 爱心传递永不止

  去年5·12大地震时期,因为光良童话里的一句歌词“幸福和快乐是结局”挽救了一个班级的生命的故事广为传诵,去年光良与同在种子音乐旗下的许茹芸、温岚等歌手也在2008年5月25日在澳门出席第五届劲歌王颁奖礼暨5.12抗震救灾慈善晚会,该晚会捐款收入皆全数捐给四川灾民。去年大地震后,光良更以实际行动到成都震灾义演。今年光良在短期间内,数次来到四川成都,慰问志愿者、拍摄宣传片。还特意将新专辑庆功会地点选在成都,旨为四川多添一分喜气。今年是纪念5.12地震一周年,光良说:“做为一个音乐创作人最满足的是可以带着自己的音乐回到四川,用音乐带给四川的民众快乐的心情,和大家一起为未来继续努力,把爱传递下去。”

  林浩出席发布会 光良盛赞抗震救灾小英雄

  本次“劲歌王”音乐盛典主办单位也邀请抗震救灾小英雄林浩一起出席该发布会,林浩代表四川映秀的同胞向全体帮助过他们的民众致谢,更表示将在“劲歌王”音乐盛典颁奖晚会上演唱歌曲。林浩在发布会上的致词落落大方,其善良活泼、积极向上的表现给光良留下了非常深刻和印象,也让光良对其赞赏有加。会后,光良忍不住主动抱起林浩,对林浩竖起大姆指致敬。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