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0位巨星耀蓉城 “劲歌王”音乐颁奖礼

2009年06月03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蔡依林

  5月20日,本报报道了“五粮春之夜”“金宫味业成都依然美丽”音乐盛典暨第六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将于6月19日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的消息后,引起强烈反响,纷纷打听如何购买门票?有哪些明星将来蓉?昨日,记者采访组委会负责人著名文化投资人余元奇,他披露:“劲歌王”颁奖典礼明星阵容已基本确定,将有近60位当红港台、内地歌星莅临成都,整个港台明星规模超过央视09春晚。

  有得听

  成都演出史上最强阵容

  四川省演出公司曲浩介绍:因成都人文景观引人注目,明星们都乐于来川。

目前,已确定参加颁奖礼的有:黎明、谢霆锋、容祖儿、蔡依林、光良、蔡卓妍、阿Sa、林峰、薛凯琪、水木年华等近60位当红巨星,他们将角逐19日晚的劲歌王、劲歌后、十首广东话金曲奖、十首普通话金曲奖、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及组合、最有前途新人奖等近40组奖项。届时,近60位明星将唱足4小时,这是成都演出史上最大规模的音乐颁奖典礼。

  组委会刘力鸣披露:此次“劲歌王”为支持灾后重建的成都,许多港台歌星强烈要求来川,共同为四川奉献一台高质量的音乐盛宴。近60个明星参与对观众来说,是大好事。可明星多了也令组委会十分头痛。原来,每个明星都希望独唱自己的歌曲。“不可能都安排独唱,如果让60个明星人人独唱,恐怕唱到天亮都唱不完。”刘力鸣说:“看来我们得学习春晚,安排合唱等环节。”

  有得玩

  明星争当九区域代言人

  尽管还没公开售票,但来自成都、重庆甚至昆明、西安的大批歌迷,已要求预订门票。谢霆锋、容祖儿、蔡依林、光良的歌迷会更是积极到组委会预订门票,要为自己的偶像捧场。

  为体现成都依然美丽,组委会特别将活动现场的观众区进行划区,分别以成都九大区域冠名(例如:成华区、锦江区等)。观众可根据区域偏好买票,为自己居住的区域加油,也可跨区买票,享受视听“移民”乐趣。“喜欢谢霆锋?选他当区域代言人吧!”此次活动首推明星打榜争当代言人活动。参与本次“劲歌王”的明星将根据观众投票分别代言各个区。代言人将在典礼上为代言区域宣传呐喊,而区域观众更有机会与明星代言人互动。“这将是一次与众不同的颁奖盛事”,组委会透露,“2009劲歌王还会有更多惊喜呈现。”

  有得看

  三家电视台全球直播

  组委会梁家耀、谭燕介绍:此次典礼除《华西都市报》参与策划外,还特邀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广东卫视加盟合作宣传,TVB将对典礼全程转播,而这也是TVB与四川媒体的首次合作。

  这次演唱会的阵容豪华,舞美、灯光、道具都是来自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顶级设备,总成本高达1000万左右。奥运会上呈现的大型LED大屏幕也将在成都亮相。所以,6月19日晚的成都,将是万人狂欢、群星璀璨、精彩纷呈的快乐夜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