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蓓与林正豪赴福利院 陪儿童过节爱心不落伍

2009年06月03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叶蓓和林正豪一同前往新乡市儿童福利院,看望福利院的小朋友,和他们一起唱歌、做游戏,两人还在拥抱室分别照料了在福利院生活的孤残儿童。

  由于时间安排很紧,叶蓓和林正豪刚刚从开封赶到新乡,饭也没有来得及吃便出门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采购糖果、饼干等食品,更前往当地最好的蛋糕房为小朋友们量身定做了一款节日蛋糕,和他们一起欢度儿童节。

  作为建院以来第一次到访的艺人,叶蓓和林正豪受到了福利院院长和全员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和小朋友亲密接触之余,为了能够了解更多的情况,更好的帮助到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叶蓓和林正豪和院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自己把福利院的需求和相关情况传播给更多的爱心人士知道,让全社会都能加入到关爱孤残儿童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