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育恒7月工体举办个唱 “再回首”25年音乐路

2009年06月04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演唱过《再回首》、《驿动的心》、《跟往事干杯》等经典金曲的台湾歌手姜育恒日前宣布,将于7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他激动地说:“2004年我曾在工体办过‘20年经典再回首’的演唱会,现在又过了5年,又要回到这个熟悉的场地,我真的非常期待和大家的重聚,细数25年中的更多点点滴滴。”

  与此同时,姜育恒还联同北京个唱主办方,提前发起了一项“烛光里的妈妈——中国母亲大型征集活动”,希望寻找到令人感动的3位伟大母亲的故事。谈到这项活动的起因,姜育恒说,这缘于他对早逝母亲的挚爱和追思。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姜育恒从小跟妈妈的感情很深,他上高一的时候妈妈得了癌症,从此身体每况愈下。升高三那年,他从寄宿学校回家,想要一点学费,但看到家里拮据的情况,一直到临走都没好意思开口,可妈妈却在送他上火车时主动把钱塞给了他。“那时我对自己说,以后一定要赚好多好多的钱来报答妈妈,可惜她隔年就去世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