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玮柏上海出席代言活动 透露专辑爸妈献声新歌

2009年06月04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毅) 潘玮柏昨日下午到上海出席代言活动,献唱改编的代表作《壁虎漫步》、《我的麦克风》、《不得不爱》,诠释崭新演绎方式。说到好友罗志祥在网上误交损友,他表示自己也曾在网上主动认识漂亮女孩,但是自己还是比较内向,最终没有交往,避免了不必要的误会。

  潘玮柏自言经常上网浏览各方面新闻,“总不能让自己做一个井底之蛙”。对于网上交友,他说:“我曾用假名在网络上交过女孩子,我在朋友的网络圈子里看到她的照片蛮漂亮的,因此才有冲动去认识。不过我们没有任何发展。在我的QQ或MSN上,能与我聊天的都是我熟悉的朋友。”潘玮柏自言虽然胆子大,但在感情方面还是比较保守。

  潘玮柏透露父母将在其新专辑《007》中的《怎么着》一歌中亮声支持自己:“这首歌是讲述我成长故事的,所以让父母在里面用旁白来讲述我的成长故事。”他慨叹让父母进录音室不是好差事,“以前可以对录音的人大声说话,但是这次却要像哄小朋友一样哄他们来完成录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