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栋梁前往女校 受邀担任躲避球开球嘉宾(图)

2009年06月04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栋梁新专辑《沉默的瞬间》将在明天(五)正式发行了,今天特别去了金瓯女中,参加学校一年一度躲避球争霸赛,首次打躲避球的张栋梁也换上队服,下场打球,却因为宣传服的造型鞋为名牌LV,被众人亏说:“挖~穿这么好的鞋子打球耶。”让张栋梁只能傻笑以对。

  受女校金瓯女中的热情邀请,大中午张栋梁到学校和学生们打躲避球,更担任一年一度躲避球争霸赛的开球嘉宾,一刚开始张栋梁还有点紧张,因为从来没有打过躲避球,同事就安慰他说当篮球打来就对了,只是要以打到敌方的团员为主,而自己要很会闪躲,接着张栋梁就换上队服下场,女学生们也完全没在客气,尽管偶像在眼前,还是为了得分因而对张栋梁下毒手,把他当作最醒目的攻击目标,张栋梁左闪右躲,整场比赛下来,他笑说:“我弹跳力真的还不错ㄟ。

”只要张栋梁顺利闪躲过球,围观的学生们就热力欢呼,替张栋梁打气加油,不过最后张栋梁还是不小心的被敌友打中,换到外场攻击敌友,不过他很怕力道没拿捏好打到女同学,最后为了帮队友加分,他还是奋力一丢,最后被砸中的女同学只好出场,但还不忘搞笑说,至少是被张栋梁砸到。

  而不少眼尖的记者也发现张栋梁脚穿LV的休闲鞋,笑称也穿太好的鞋子打球了吧,张栋梁解释说:“前一天我也才在和公司同事讨论要穿什么,因为这次宣传服走的路线都比较时尚,完全没有很运动很休闲的服装,连鞋子也是,所以最后还是穿上造型师买的鞋啦。我平常打篮球才不会穿这种鞋。”而最近郭采洁也在宣传期,张栋梁每天在发廊都看报,也知道采洁都去学校宣传,张栋梁得知自己要去学校跟学生近距离接触时,还开玩笑的说:“是不是采洁应接不暇去不了,所以让给我去的阿。”结果同事群体围剿张栋梁说:”人家都是去男校,你是去女校啦.”今天到了学校,全校女生为之疯狂,超级热情,也让张栋梁很开心,笑说:”好久没有来到学校,还全部都是女生,真的谢谢大家这么热情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